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助力立冬食补 鲜香醇厚话羊肉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1-07 15: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董琼)忽如一夜东风来,千家万户把衣穿。立冬之际,骤降的气温,只有美食才能慰藉身心。说起冬天最滋补的食材,莫过于羊肉。在这里,金浩茶油教大家如何吃羊肉才带劲。

羊肉是冬令进补的上等选择,它营养丰富,低脂肪、高蛋白,具有温性、暖胃的特点,是健康理想的冬令补益食品之一。羊肉的味道甘而不腻,性温而不燥,能够暖中祛寒、温补气血、开胃健脾,既能提高抗寒能力,又可滋补身体,可谓是一举两得。赶快屯点羊肉,喝上一锅美味鲜汤。

萝卜炖羊肉

炖羊肉的做法简单易学,来上两斤最新鲜肥美的羊肉,剁成大块(记得不要剁太小了,煮好就缩的藏起来了),放点姜片、料酒焯水去膻味,这样炖出来的更好吃,更加有口感。处理好的羊肉加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炖60分钟,加入脆爽鲜甜的萝卜再炖30分钟,出国前撒上几滴金浩油茶籽油,顿时茶香、肉香芬芳扑鼻,暖暖的羊肉味道极其浓郁,咬上一口已经炖的软烂的羊肉,满满的胶原蛋白、肉香和羊肉油脂香,好喝到没朋友。

111.jpg

对于这锅萝卜炖羊肉,关注点除了羊肉好不好、料酒比例怎么样上外,放在食用油上的注意力也不可少,菜品的色香味用什么油可是有不小的影响。金浩油茶籽油清香扑鼻,营养丰富,让萝卜炖羊肉更有滋有味。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