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区人社区团购”在长沙启动 以“海鲜当日达”抢占风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喜爱 编辑:李茜 2018-11-05 17: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姜喜爱)社区团购算是今年资本寒冬下一个小风口。继2018 年10月,本土实体商业巨头通程搭建的社区新零售平台“蜂乐乐”正式上线后,11月4日 ,由小区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小区人”社区团购平台也正式启动。

作为依托“社区+社群”模式搭建,为街坊邻里提供全球精品团购、邻里沟通交流的新零 售平台,小区人社区团购平台还为待业女性群体提供创业机会,是新时代女性的优质创业 平台。

小区人是基于小区宝妈人群和便利店搭建的社区团购平台,以“海鲜当日达”为突破口, 集合高频刚需的蔬果、肉类、粮油、食品等,打造小区生活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小区人已尝试运营6个月,并开始在全国布点。今年9月,“长沙小区人社区团 购”平台正式上线,经过1个多月的发展,平台已经进驻北辰三角洲、湘江世纪城、恒大 雅苑、中江国际花都、梅溪湖壹号、龙湖湘风原著等200多个小区,加盟团长和意向团长 近300余人。

据了解,下一步,“小区人”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张,预计一年内将有30个城市日订单达到 100万单,实现稳中求快发展,让大家足不出户,品尝产地闪送的健康美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姜喜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05/724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