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 珍爱网荣获广东“年度十大互联网新锐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1-02 16: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蜇)11月2日,以“智能·融合·卓粤——数字经济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在线婚恋领军企业,珍爱网应邀参会并获得由大会颁发的“2018广东互联网创新企业奖之年度十大互联网新锐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大会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等单位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华为、腾讯、网易等30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为倡导广东互联网产业持续发展,鼓励广东互联网企业创新,大会通过艾媒权威第三方数据采集系统艾媒大数据监测与分析系统(CMDAS)、专家评选等多个维度,通过利用艾媒独创数据建模体系,针对过去一年对广东互联网与新经济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评选出2018广东互联网创新企业奖。

珍爱网获“年度十大互联网新锐企业”称号

2018广东互联网创新企业奖由“年度十大互联网新锐企业”、 “年度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和“年度互联网突出贡献企业”组成。此次获奖企业均由大会组委会聘请独立专家根据业界评价和口碑、公司业绩与行业地位、企业社会价值、企业竞争优势、商业价值与前景等原则,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评选而出。其中,珍爱网和小鹏汽车等10家企业获评“年度十大互联网新锐企业”,腾讯、网易、华为等10家企业获评“年度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中国移动等5家企业获评“年度互联网突出贡献企业”。

而珍爱网入选的“年度十大互联网新锐企业”均是符合来自前景广阔的新经济行业、行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公司有较强技术与创新能力,有较强的商业价值与发展前景和较强的网络口碑等多项标准的企业。

直营模式获行业认可   市场规模实现遥遥领先

作为在线婚恋行业的领跑者,珍爱网凭借独有的“网络筛选+人工红娘+线下直营门店”的模式,为旗下1.4亿优质会员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和高安全性的婚恋服务。珍爱网在庞大的数据库中,运用婚恋匹配推荐系统,为会员筛选出最合适伴侣;会员可在珍爱网线下直营店享受人工红娘的面对面服务,红娘通过专案、筛选、牵线、约见、撮合为会员提供一对一的相亲服务。

依托直营模式的多重优势,珍爱网不断巩固领导者地位。易观智库数据显示,珍爱网已经在2016和2017连续两年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2018年第一季度,珍爱网收入份额达到39.1%,依然在市场规模上遥遥领先。

技术创新助力服务效能提升   多重举措实现行业认可

与此同时珍爱网积极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助力企业服务效能提升。在人工智能方面,珍爱网目前已经实现了婚恋匹配推荐系统、人脸认证(视频认证)等技术的应用。其中婚恋匹配推荐系统依托1.4亿海量用户数据,向数据化、个性化和深度匹配的方向发展,通过大数据及云计算对会员的行为轨迹、兴趣爱好、择偶条件、心理需求等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帮助会员高效、精准匹配到喜欢的对象,最大限度提高婚恋匹配效率而在大数据技术创新方面。

而在APP创新方面,珍爱网联合联合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专家设计的“心灵匹配功能”,测试题快速检测用户的婚恋观、价值观、性格,让用户更了解自己,同时更清楚适合自己的另一半,高效找寻意中人。同时其紧跟时代趋势,率先开启了1v1直播配对和短视频、动态等连接用户的新玩法。让单身男女的线上社交沟通模式更为真实且生动有趣。而这一系列的尝试和创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据易观数据显示,珍爱网移动端用户使用时长份额从2017年三季度的17.3%增长到四季度的25.9%,较其他婚恋交友应用形成了明显的用户粘性优势,而在2018年第一季度,珍爱网的表现更为突出,APP人均使用时长和人均启动次数均居第一位。不难看出,用户粘性的增长,离不开珍爱网APP的不断创新和尝试

与此同时,珍爱网与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等展开合作,为《非诚勿扰》、《新相亲时代》、《中国新相亲》、《我们相爱吧》等众多电视节目输送嘉宾,不断优化单身男女脱单体验;此外,珍爱网联合全国500强企业、超1000个单位独家合作,共同举办上千场相亲活动,成功撮合上万对青年男女

近年来,珍爱网更是先后获得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奖、央视中国年度品牌等多项荣誉,而在权威机构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品牌排名中,珍爱网也已经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位居婚恋行业第一。

珍爱网通过持续创新,确保了服务品质的不断领先;通过多重举措,让品牌认可度显著提升。未来,作为行业的领跑者珍爱网,将更深度地打磨产品、升级服务,通过其线上线下体系的协同发展和不断的创新尝试,为用户带来更加良好的婚恋相亲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02/721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