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商圈再添国际品牌店 Emporio Armani精品店落户长沙IFS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0-31 15: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Emporio Armani精品店落户长沙IFS。

5.jpg

精品店展售所有Emporio Armani男女成衣及配饰系列。

郑恺为品牌开业站台。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向婉)长沙IFS的到来,不仅提升了五一商圈的聚客力,更是众多国际品牌关注的地标性商业码头。

近日,记者从Armani集团获悉,其全新的Emporio Armani精品店已落户长沙IFS,精品店跨越上下两层空间,营业面积约250平米。品牌于 1981 年创立,当时是一个面向年轻受众的系列,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承载着枢纽功能的品牌。29日开业当天,著名演员郑恺到现场为品牌站台。

据品牌方介绍,Emporio Armani长沙精品店的内部装潢由Giorgio Armani先生及其建筑师团队构思并设计。最大的特色便是其弧形墙壁,通过创造自然的运动感巧妙引领顾客围绕店内浏览,从而充分利用整个空间。

该精品店展售所有Emporio Armani男女成衣及配饰系列。最新推出的Emporio Armani Digital胶囊系列也登陆该店铺,这个系列从数字世界汲取灵感,并专为大中华区设计的成衣及配饰系列。此外,店内还出售EA7运动系列以及Emporio Armani内衣系列及腕表、珠宝、眼镜系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9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