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参加2018步步高超市全球供应商峰会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10-30 11: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0月26日, 2018步步高超市全球供应商峰会在长沙举行,共商新形势下的合作和发展大计。本次峰会以“重构供应链 数字连顾客”为主题,设置了品牌沙龙、高峰论坛、大咖论道、战略签约、颁奖典礼等多个环节,旨在共同探寻未来发展趋势,推进供应链重构与融合,加快形成步步高与供应商新的内生增长动力,伊利集团应邀参加。

伊利作为步步高的重要供应商,现场分享了2018年伊利与步步高合作的成绩、新的探索与以及对当下市场的判断及未来规划。

2018年,伊利在步步高整体全年销售可达到4.7亿元,双方紧密合作,高度配合。全年与步步高合作共执行3000场次的迷你秀活动和多场大型路演活动,平均每天达到8.21场次,全面致力于带动门店客流量,拉动消费者互动沟通来提升门店销售。通过精准会员项目的推广,项目活动期间,整体业绩增长高达35%,动销会员达到64%,会员销售增长75%,会员销售占比增加15%,实现双赢。

从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来看,中国乳品制造业整体呈蓬勃增长态势,乳品制造业总产量逐渐上升,消费者的饮奶习惯也在逐步养成,第四次婴儿潮与社会老龄化会给中国乳制品行业带来巨大的机会,预计婴幼儿奶粉发展空间进一步加大,2020年将接近1800亿元。此外,老年人口快速增长、支付能力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增强,因此老年乳品及保健功能食品存在较大发展机会。

荷兰合作银行(RABO BANK NEDERL-ANDS)公布了2018年“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显示,伊利集团继续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在步步高过去5年,伊利一直保持持续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5%,2018年预计全年实现14%的增长。从2013年开始,我们以每年5000万的增量速度提升,2018年已经达到4.7亿。

5年时间内,伊利实现了销量成倍增长。其中安慕希产品全国总量超百亿,步步高销售总量超1亿;畅轻系列荣获IDF最佳功能乳制品创新金奖,是现阶段增长最快的品类;金领罐系列是伊利创建全球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配方,为中国宝宝带来最专业的营养支持;冰品巧乐兹系列产品,创造中国冰品第一品牌。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7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