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25年坚守健康之道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0-29 16: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董琼)享受生活,享受健康生活,这是当代消费者最简单的诉求。不少白领在网上发布宣言,想要达到健康生活的目的,不但要动起来,还要吃得对。话说你们坚持忙里偷闲,保证了每天的运动量,每天的饮食用油你讲究了吗?

一勺茶油,健康全家

茶油作为我国特有的木本植物油,富含油酸、亚麻酸、亚油酸。其中,茶油亚麻酸和亚油酸含量符合《欧米伽膳食》推荐的比例1:4。此外,茶油中含有多种功能性成分,用于维持心血管系统的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正可谓一勺茶油,健康全家。

一朝创业,惠泽四海

早在25年前,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便意识到家乡茶油的珍贵之处,开始了茶油帝国的创建之旅,让以前老百姓自酿的“毛茶油”变身高档、绿色健康优质食用油,将茶油的盛名惠及五湖四海。

相较于太多企业灰飞烟灭的起伏,一家家庭作坊式的企业,金浩茶油不仅有效整合了种植、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全产业链,并成功完成从“农村包围城市”的渠道建设,把一个传统家庭作坊的产品,铺进了全国十多省市近百家代理商、几百家超市,成为国内食用油行业的中流砥柱。

??2.jpg

深化布局,健康品质

为了给更多家庭带来健康选择,金浩茶油用25年的历史,深化布局产品生产线,从原料、工艺、质检等方面都形成了严格的体系。金浩油茶杍油原料皆选自于自建油茶种植基地,经过28道人工精选,严苛原料品质新鲜;经由136层纳米过滤工序,确保产品滴滴锁鲜,天然营养物质保留更加完整;"自检"与"互检"并重,建立起一套首尾相贯、环环相扣、相对封闭、连续回环的质量检测机制。

正是这样秉承健康之道,守护着茶果的天然珍贵,也坚持与时俱进,发展自身工艺,金浩茶油才会通过科技创新去致力于充分开发出“茶果中珍稀的天然营养”,为国人健康生活助一臂之力。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6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