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临党支部走进6501景区开展协管安全暨推进“双百”工作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奇 编辑:罗荣 2018-10-29 15: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美临党支部党员在在6501景区协管学生安全。

??2.jpg

美临党支部党员在6501景区协管学生安全。

??3.jpg

美临党支部党员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奇)10月26日,美临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6501景区开展以协管景区安全暨推进“双百”工作为主题的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6501景区于月初新增“镭战”体验项目,前来景区游玩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10月又是学生秋游的高峰期,每天都有学校组织学生前来景区开展游学体验活动。26日当天梅溪中学一个游学团队达到800人时,美临公司党支部为了保障当天学生顺利安全的完成游学活动,决定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去景区开展安全引导及协管工作,在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地点进行值守和引导,保障学生安全。

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集体前往6501景区与景区交通协管人员一起,为游客发放安全手册,提供帮助与咨询;文明劝导路人遵守交通规则,他们不仅仅是走出公司,志愿服务社会,更是尽力延续传承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当天,景区周边游人人流量大,车辆密集,交通拥堵。志愿者在各自的责任区域内,有条不紊的维持道路交通和景区秩序。在他们的共同努力,无涉路涉法堵路事件发生,景区辖区内无任何事故,景区道路平安、畅通、文明、有序,为游客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赢得了他们的高度评价。

相关阅读》》》

专题:临湘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奇

编辑:罗荣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6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