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鸮对话 | 轨道交通传媒中的“营销兵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夏菁 2018-10-25 16: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崔玲)2018金鸮颁奖盛典开幕在即,本届金鸮我们将见证星城设计之美。同时,颁奖盛典还将现场揭晓金鸮视觉呈现奖、金鸮媒介传播奖、金鸮空间运用奖、金鸮内容营销奖、金鸮互动体验奖、金鸮最佳人气奖、金鸮社会责任奖、金鸮品牌提升奖八大奖项,旨在褒奖本年度有创意、有担当、有态度的地铁广告。

??.jpg

金鸮奖2015年由湖南天闻地铁传媒发起,历经4年发展,已日益成长为中国轨道交通媒体的创意标尺。真实、公正、品质是金鸮一贯的追求,经过深度观察、激烈讨论,2018金鸮各大奖项入围名单已经出炉,组委会也采访到了部分入围客户代表,谈谈他们今年是怎样将自身品牌和地铁媒体相结合的。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选送作品:“有你才快乐 把快乐带回家”长沙地铁品牌站厅

入围年度金鸮品牌提升奖

??.jpg

长沙银行总行办公室品牌企划岗 祁萌 :

今年,我行细分时间节点,根据传播内容的特性定制更匹配的媒介组合方案。上市阶段,主要以造势、简要告知上市信息为主,画面简单、但要求高曝光,因此我们选取了1号线、2号线几乎所有重点站点,以灯箱广告五连封套装、超值套装等为主要投放形式,轻造型、重曝光,在预算范围内力求尽可能覆盖更多点位数量、更多站点。新春阶段,则加重事件性,在五连封套装的基础上,加入五一广场品牌通道,高铁南站、芙蓉广场站轨行区单边套装,适合做创意造型、事件性的二次传播。在站点选择上,在选取人流量大的站点上,优先五一广场、高铁站等节日流量高峰站点。

广东全成大健康饮品有限公司  

选送作品:“纯纯豆香,全城乐享”道长沙地铁品牌通道

入围年度金鸮互动体验奖

??.jpg

广东全成大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平:

这是第一次和地铁合作,主要考虑对全成品牌的传播。地铁以年轻人为主要载体,全成品牌也主要是针对年轻人消费群体,两种高度吻合。其次,今年地铁宣传重点,是为了配合我们全成品牌在湖南省招商工作。恰逢十年一遇的全国秋季糖酒会,乘此东风我们重点布局了1、2号线所有站台的灯箱广告。明年地铁广告重点,针对五一广场站做消费者互动体验式宣传。所有重点活动围绕五一商圈开展,通过和消费者互动,加强品牌年轻化打造和宣传,取得了非常好的广告效果。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 

选送作品:“雪碧纤维+享瘦吧”品牌通道长沙地铁品牌通道

入围年度金鸮最佳人气奖

??.jpg

可口可乐媒介研究师 朱权莉:

雪碧纤维+是今年的新品,我们采用了线上线上同步传播,结合地铁异形创意设计,让雪碧纤维+更形象的呈现在地铁站厅,来年希望在灯光和异形的表现方式上有更多尝试。

株洲方特度假区

选送作品:“要欢乐 去方特”长沙地铁品牌站厅

入围年度金鸮最佳人气奖

??.jpg

株洲方特度假区 营销中心主任 姜诚:

株洲方特度假区运用自身动漫熊出没IP,在站厅融入了走马灯等新元素,让冰冷的地铁空间充满亲子的欢声笑语,搭配高铁南站极佳的人气,站厅一上线就成为大家打卡新地标。

湖南巨迪家居有限公司

选送作品:“活力空间,即刻美家”长沙地铁品牌社区

入围年度金鸮互动体验奖

??.jpg

湖南巨迪家居有限公司品牌企划总监 粟冰:

今年巨迪在地铁广告投放上做了新鲜的尝试,我们将价值200余万的高端家具搬进了人气最佳的五一广场地铁站厅内,打造了“地铁家具展”,这次尝试可以说是家居建材类在地铁广告中的首次尝试,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区别于单一的平面广告,让消费者能给更加近距离的亲近了解我们产品。

长沙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

选送作品:“用食物感知时节的味道”长沙地铁品牌站厅

入围年度金鸮互动体验奖

??.jpg

长沙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轶:

2018年端午,仟吉携手天闻传媒,在万家丽广场站打造了“粽礼仟寻——食物知时节”的主题站厅,通过清新的仟吉绿,记录“仟吉小人国”国民与美食的故事,开启食物感知时节的旅途。未来,仟吉将持续借助地铁媒体优势,再造创意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2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