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国际MALL三年蝶变 加速提质为老商圈注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0-25 11: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黄志明接受媒体采访。

万家丽广场夜景

万家丽传统文化展。

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暨表彰大会剪影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买建材去万家丽,是老长沙人最初的印象;商业巨舰万家丽国际MALL营业三年后的今天,商圈格局已然骤变,多元消费模式清晰呈现。

这里,是城东市民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住,办公文化体验,家居建材消费,享受品质生活的目的地;这里,是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打造全新商业生态的始发地。

包罗万象的“盒子”商业改写着万家丽商圈生活

三年前,穿梭万家丽的大多是建材商;单体建筑面积超42.6万平方米的万家丽国际MALL还因设计个性、布局另类饱受争议,现今,这座造价不菲,构思超前的单体建筑一步步剥去泥沙散发魅力。黄志明曾说,将所有经营、生活、文化、购物、旅游设置在一栋楼内的第四代新型商业模式,是他十年磨一剑之作。

按照黄志明的说法,如刚建成的万家丽国际MALL还是一个花骨朵,现在的运营状态还才进入含苞待放的阶段,在黄志明的商业提质计划中,这个商业综合体还没走到一半,也仅仅是经历了品牌调整和重新规划,下一步是服务上的提质,将聚焦如何提升购物体验感。

记者发现,经过前期两次商业调整,该项目悄然进化为商圈人气永动机,节假日市民休闲娱乐的打卡地。据介绍,目前项目实现客流翻番,品牌数量上千,完善了亲子、娱乐、餐饮、休闲等业态,引进星巴克、小米等诸多知名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

“万家丽国际MALL将历史撰写在整栋大楼内,不仅是为国争光的世界第一建筑,同时也标志着新一代商业模式的诞生,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万家丽的各类提质永远在路上。”黄志明如是说。

用现代“多元化”商业致敬传统文化

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秋和国庆双节期间,万家丽举办了极具创意的“中秋月圆·万家情深”空中中秋晚会、文化大观园里“古风”过国庆等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万家丽内随处可见熙熙攘攘、驻足停留的人群,极大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这在进入新时代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当下尤为可贵。

今年7月,经过长达16年酝酿筹备的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在千年古都长沙惊艳呈现。然而,这只是万家丽诸多文化IP中的一隅,博物馆展陈、瓷艺画、古典园林、蜡像馆等文化创新在万家丽的商业“盒子”中随处可见。

潜心打造的五大福地、九大巨型铜雕壁画、古典园林、680米长《清明上河图》、姑苏繁华图等传统文化精品,让万家丽成为百姓身边的文化体验胜地、城市的文化地标与文化景观。

从“盘古开天地”到“近现代历史馆”,万家丽让“文化之火”持续燃烧,黄志明认为,历史除了记载人类发展,更具备教育意义,商业的发展也能从中得到借鉴。希望通过现代商业讲好大美中国的文化故事,让世界为中国的文化点赞喝彩。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1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