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凭一道辣椒炒肉,费大厨获评中华金厨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0-23 17: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彭艳)10月20日,在第28届中国厨师节上,费大厨辣椒炒肉创始人费良慧荣获中国烹饪协会2018年度“金厨奖”。

始于1990年的“中国厨师节”,是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高规格餐饮业大活动,被誉为“中国厨师峰会”、“世界厨师的奥林匹克”,每年举办一届。

本届中国厨师节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以“弘扬华夏美食文化,促进餐饮行业发展”为主题,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千余名中国烹饪大师、厨师精英和中国烹饪工作者同场切磋交流技艺。

??3.jpg

“中华金厨奖”,是经省烹饪评选推荐,由中国烹饪协会评定的,是烹饪界优秀人才表彰的较高荣誉。

??4.jpg

而费大厨辣椒炒肉创始人费良慧在千余名中国烹饪大师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中华金厨奖”的称号。

费良慧,江湖人称费大厨。80后的他对于美食有着执着的信念,做纯粹的食物,成为厨师世家的他一路前行的目标。自2003年创业以来。先后创立了“原汁原味”“布衣食代”“同新”等餐饮品牌,在2017年开始全面品牌升级为“费大厨”,立志要将湖南招牌菜“辣椒炒肉”最传统的味道发扬光大。

关于费大厨辣椒炒肉

之所以能开出20多家直营门店,只因为创始人的匠心专注,一直坚持初心不变:发扬湖湘饮食文化,专注做好湖南招牌菜辣椒炒肉。

作为一名专注湘菜领域二十余年的从业者,费良慧觉得,湘菜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口味,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湖南人的一种标签: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霸蛮(干事执着有血性)文化!基于此,打造一个强势的湘菜品牌唤醒这道湖南招牌菜。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0/23/705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