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香妃竹酒:湖南旅博会旅游商品大赛中摘冠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编辑:罗荣 2018-10-23 10: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现场。

??2.jpg

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现场。

??3.jpg

“香妃竹酒”在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参展。

??4.jpg

  “香妃竹酒”在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参展。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  日前,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在湖南省长沙市开幕。临湘市选送的香妃竹酒参加该展会的旅游商品大赛斩获金奖(本次大赛共设旅游商品大奖10个,岳阳市获此殊荣的产品唯一只有一个)。

香妃竹酒由临湘市红荞液香妃竹酒厂研制开发,该厂分别在荆竹山及龙窖山区拥有大面积天然楠竹基地。香妃竹酒酿制过程集“种酒”等四个流程于一体,该酒精选纯粮原浆酒作为基酒,在楠竹尚处于笋竹期时将基酒注入竹腔,经过长时间的自然酝酿,基酒与竹体充分融合,通过汲取竹体营养成分和吸收天然露水精华完成第二次自然发酵后,才能酝酿出竹林露酒,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竹酒。香妃竹酒成酒色如琥珀,入口绵甜温和,竹味浓香,自然清纯,深受酒友喜爱。

临湘市是有名的“中国竹器之乡”,“香妃竹酒”是一款在传统竹酒基础上新自主研发原生态产品。该产品让人在感受千年竹酒文化,品鉴香醇竹酒之余,将天然容器竹筒作为保健养生容器,具有产生负离子,促进面部、脑、肩、颈部血液循环,改善肌肤新陈代谢,有效缓解抽烟、宿醉引起的身体不适帮助睡眠,特别是颈椎病患者的呵护神器。“香妃竹酒”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及泰国、缅甸、越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系列产品荣获“2018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香妃竹酒,酒醇更养生。

“香妃竹酒”竹枕头优点:

 1、不仅可以产生负离子,还可以促进面部、脑、肩、颈部血液循环,改善肌肤新陈代谢,帮助睡眠。

 2、竹纤维枕头具有很强的吸附和除臭能力,有效缓解抽烟、宿醉引起的身体不适。

 3、竹枕头还具有隔离电磁波辐射的功能,可以舒缓宁神,对于压力大的上班族或是学生是很好的保健产品。

 4、竹枕头可以释放远红外线物理性能,对人的头部湿疮有很好的治疗,对人们的颈椎病也有很好的防御效果。

湖南旅博会作为湖南“两节一会”品牌旅游节庆之一,自2010年首展以来,已成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市场成交最好、旅游业态最全的国际性大型旅游专业展会。临湘市选送的香妃竹酒能够在该展会的旅游商品大赛中斩获金奖实属不易。

相关阅读》》》

专题:临湘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编辑:罗荣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0/23/697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