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游新时代《超级玩霸》旅游节目正式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碗 通讯员 映瑾 编辑:夏菁 2018-10-11 17: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向碗 通讯员 映瑾)10月10日,畅游新时代《超级玩霸》节目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人瑞潇湘国际2楼盛大举行,宣布了“湖南新时代国际旅行社——畅游新时代《超级玩霸》旅游节目正式开机。

  发布会上,畅游新时代创始人及《超级玩霸》节目发起人之一周快快女士,公布了畅游新时代2019年的扩张目标,同时宣布畅游新时代创造众多行业第一。

左一:李映瑾,中间:周快快,右一:珠珠

  畅游新时代以互联网+分享旅游+体验旅游+教育研学游学+媒体旅游的独特经营模式,整合平台资源,正快速打造湖南旅游整合高端平台。

  《超级玩霸》第一站——菲律宾宿务,给一群热爱生活的小伙伴的旅游记录。大海边肆意奔跑;穿上比基尼或脱掉比基尼。

《超级玩霸》节目主创人之一、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主持人珠珠分享中

《超级玩霸》节目主创人之一、芒果TV《暴走美国》主持人李映瑾分享中

  随后,湖南卫视《超级玩霸》节目主创人、芒果TV《暴走美国》主持人李映瑾现场做了一场PPT分享,向在座媒体、事业股东以及到场嘉宾等介绍了超级玩霸这档节目的主题风貌,以及自己的旅游经历和见闻。

《超级玩霸》主创之一珠珠、畅游新时代总经理王宏伟、运营总监阳敏

  畅游新时代《超级玩霸》本次招募了八位女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四位到现场的嘉宾分别上台分享表达了自己对旅游的热爱及此次跟着节目组一起去宿务探寻蓝色大海秘密的激动心情,体验拍摄节目的乐趣。

发布会的最后,畅游新时代原始股东和《超级玩霸》主创团队一起为开机仪式剪彩。

所有前来参与《超级玩霸》节目发布会的成员,集体留影以示祝贺,《超级玩霸》节目发布会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向碗 通讯员 映瑾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10/11/6847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