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ction!2018志愿登记宣传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夏菁 2018-10-10 10: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崔玲)“生命之约,大爱传递”2018秋季,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在地铁展开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宣传季。8月1日~10月31日, 诚邀您参与我们的活动、加入我们的队伍、发出您的声音。

  今年我们将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宣传季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认识人体器官捐献事业并且加入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行列。

  加入我们

  微信: 1.关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公众号;2.点击“报名登记”;3.填写资料;


  网站: 1.登录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官网 (www.codac.org.cn); 2.点击“我要登记”; 3.填写资料;


  现场:前往当地红十字会现场登记报名

  一起为生命发声,我们等你来!

  谨为生命,传递美意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诚挚邀请您成为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方式如下:

  微信登记:关注公众号“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点击“志愿登记”进行登记。

  网站登记:登录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官方网站(www.codac.org.cn)进行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10/10/6847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