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拾光记婚礼寻找“最美新娘” 送万元礼包为新人圆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0-01 15: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拾光记婚礼10月送好礼,为“最美新娘”打造个性化婚礼。

拾光记婚礼能提供专业的全程策划与布置。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婚礼这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消费带动了婚庆、婚纱、酒店、快消品等诸多产业蓬勃发展,且伴随着消费升级一步步品质化,客单价与日俱增,消费模式也趋于多元化。

  尤其是未来面向90后、00后年轻一代,婚礼更多成为凸显个性、彰显情怀的一种表达。在长沙,越来越多个性化、轻奢化的婚礼脱颖而出,婚纱摄影、婚礼设计、婚庆服务等系列婚庆产业链也由应运而生朝白热化竞争演变。

  不断变化的长沙婚庆行业,正在将触角从婚礼现场布展向大型宴会等市场进行延伸。而在这一市场需求升级的背景下,唯有能够不断给出新鲜创意,懂得整合资源的行业大咖才能引领这一趋势和变化。

  10月至12月,是传统结婚旺季,各大婚庆商家纷纷摩拳擦掌,靠出奇的营销活动及给力的福利政策吸引新人的目光,欲在高压婚庆市场中崭露头角。

  记者从长沙拾光记婚礼获悉,品牌将在2018年10月1日至10月22日联合婚庆行业各大品牌“放大招”,针对婚期在2018年11月1日-2019年12月30日长沙准新娘举办“最美新娘”主题营销活动,一等奖可获得拾光记婚礼价值2万全免布置;MC cake主题定制甜品赠送2000元甜品台一套;三匠手工西服定制赠送私人定制羊毛套西、绅士四件套、量身定制纯棉衬衫一件、伴郎衬衣两件全免;遇·婚纱造型赠送婚礼全套婚纱礼服租赁;美胜喜铺喜糖等丰厚大礼,可谓是一站式解决新人婚礼难题。

  “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新人了解拾光记,我们除了能为新人量身定制宴会布置,更能提供高性价比的设计方案。”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想要挑战的新人可登录拾光记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信息,或参与投票。报名成功的新人可以获得“最美新娘”定制海报一张,转发海报到朋友圈,积满88个赞即可入围参加投票环节。初赛10月8日至10月14日;决赛10月15日至10月22日。

  记者了解到,长沙拾光记婚礼创立于2015年6月10日,从创立初期距今已承办近千场婚礼,收获大量客户好评,以贴近客人爱情的设计以及高性价比的服务建立口碑。

  “‘拾’寓意着万事顺意,圆圆满满;‘光’,寓意着光和希望。”拾光记相关负责人介绍,取名拾光记意在表达希望每一对新人的爱情与婚礼都能圆满顺意,借此表达企业对新人们收获幸福后的祝福。拾光记婚礼是梦想家,是创造家,是记录者,同时也是贴心的幸福管家,所有与爱有关的事情,拾光记婚礼都能提供专业的全程策划与布置,用爱记录并传承你新人生活里的点滴幸福时光,唯有时光与爱不可辜负,是每个拾光婚礼人奋斗的目标。

扫一扫,关注拾光记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10/01/6847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