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食季,团圆记|长沙地铁喜迎中秋佳节(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婷 编辑:吴芳 2018-09-22 16: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婷)9月22日,“好呷”长沙地铁美食季第二波落地活动在五一广场地铁站举行,活动期间现场气氛持续火爆,各类美食券的免费派发和明亮鲜艳的美食打卡墙,吸引了上千人次参与。

五一广场地铁站6A通道前,人头攒动。

市民们纷纷来参加活动。

  中秋,作为中国的传统的节日,吃顿团圆饭,是所有中国家庭共同沿袭的优良家风。天闻地铁传媒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始终践行人文公益的价值观,以地铁空间为阵地,通过公益活动传递社会主流价值观。佳节将至,天闻地铁传媒率星城众“美食家”为市民们免费派发美食免费/优惠券,用一桌家宴让爱团圆,再添长沙地铁的“人情味”。

市民和工作人员展开互动,活动气氛热烈。

市民和工作人员展开互动。

  本场活动专门定制了600份造型各异的食物磁石贴,累计派发价值数万的美食免费/优惠券赠送给市民朋友。老牌坊·湘菜根、盟重烧烤、渝味路边滩火锅、爆料现场、牛家酒场、上井精致料理、XIEXIE有机荟音乐餐吧七家店铺百元全免券现场派发,活动现场可谓“人满为患”。

选择喜欢的免费美食磁石贴,扫描背面二维码即可领取优惠券。

选择喜欢的免费美食磁石贴,扫描背面二维码即可领取优惠券。

  活动持续近2小时,美食墙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市民在扫码领取美食券后仍然流连忘返,继续在美食墙前拍照留念。此次前来参与活动的有一直关注地铁美食季特意赶过来的,有专程带着孩子来到现场提前感受节日氛围的;也有过路乘客被活动现场热闹的气氛吸引而来的……

活动中开心的孩子们。

活动中开心的孩子们。

  本届美食季将持续一个月,共20多家餐饮商家鼎力加盟,除每天线上派发超值优惠券,还将定期在五一广场地铁站派发无门槛全免券,共计发放免费/优惠券20余万元,持续引爆全城狂欢,欢迎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前往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2/6848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