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美的慧生活体验馆进驻步步高(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吴芳 2018-09-22 16: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湖南首家美的慧生活家电体验馆在步步高百货娄底银海店正式开馆。

美的前装智慧家电体验中心。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冉新娜)9月21日,湖南首家美的慧生活家电体验馆在步步高百货娄底银海店正式开馆。这家位于娄底市中心的体验店,以行业首创的家电消费全新模式——全屋定制、一步到位,集中央空调、中央热水、中央净水、中央采暖、中央照明、中央新风、智能厨房、智慧家居等多品类于一体,从设计、辅材、服务三个维度出发,涵盖水、环境、营养三大系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的智慧家装全流程专业解决方案,打造舒适智慧的全新生活体验。

  美的集团国内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赵磊,步步高集团家电事业部销售商品部长周毅发等共同出席本次开馆启动仪式。

  强强联手,智能家居主宰未来

  2017年10月21日,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先生与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先生在广东美的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协力为共创美好生活做出贡献。美的将发挥在家用电器全品类供应链、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智能供应链、健康管理、大数据智能系统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步步高所经营省区(湖南、广西、江西、川渝)实现全面互推,通过提升规模,力争在三年内突破20亿元销售额。本次开幕的“美的慧生活”体验馆正是其为步步高家电门店提供最新终端形象设施、最新产品及技术投放的展现。

  据赵磊介绍,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全面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居住体验。在购置新房或改善家居环境时,传统的家电产品售卖模式,使得家电选购后置于装修的整体环节,造成产品选型不匹配、风格不统一、售后问题繁琐等。美的前装家电应运而生,从整屋前装的角度切入,以专业为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的前装家电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居家场景的极致要求。

  在这个过程中,美的给出了五大专业标准,从设计、产品、辅材、服务、安装等五大维度,提供全屋设计服务,在美学设计理念、智能生产流程、全球品质标准下,美的全系列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产品体验,通过美的集团一站式服务,简化消费者繁琐的对接沟通流程。

  步步高集团发力,打造先进家电卖场

  在启动仪式上,步步高集团家电事业部销售推进部长卢杰对美的慧生活体验馆的开馆表示祝贺,步步高电器城娄底银海店近年来销售规模稳步增长,其规模、档次、商品高端占比、商品种类、社会影响等各方面均在娄底地区首屈一指,打造成以中高端家电产品为特色主体的综合性卖场,整体品牌形象已成功树立,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消费者认可度。此次与美的结合,为湖南地区家电市场注入了时尚、未来、先进的家电科技,将在可预期的未来,与美的共同打造智慧家电卖场。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体现,美的作为中国品牌探索路上的先行者,走到今年恰逢五十周年。历经风雨五十载,是日以继夜的努力,才从创办初期的塑料加工组,到如今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横跨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业务的全球化科技集团,从而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美的智慧家居肩负着全面整合美的智慧生活的科技成果的使命,依托美的家电多品类优势构建系统化服务能力,致力成为提供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军型科技公司。通过在产品和技术上的不断耕耘,美的智慧家居目前已成功打造出180个智慧家居生活场景,使用户在家里每个地方都能轻松掌控智慧家居的运作,让用户如同拥有无所不在的“智能管家”。

  步步高美的慧生活,为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以智慧互联的产品和快捷专业的服务,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智能、轻松和贴心的新生活方式,把家放心地交给“慧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2/6848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