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呷”地铁美食季 百元现金券限时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夏菁 2018-09-21 14: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信各位急性子的老哥老姐们,经常遇见一些磨蹭得让人抖脚的事情:比如去爆款网红餐厅吃饭,排几个小时队;比如吃完饭结账,信号不好刷不出付款码;比如一场美食活动,发福利还要遮遮掩掩……

  接下来,长沙地铁圈要为你一口气揭开“好呷”地铁美食季顶级福利——百元现金券的所有派送商家!

  久经“烤”验篇

  烧烤,未尝其味先闻其香,许多人对它有着发自天生的爱;想要在对手茫茫多的烧烤界崭露头角,打响名声,必须有傍身的独门功夫!

  “烤”场高手1号:盟重烧烤

  地址:一店:冬瓜山裕南街85号

  二店:天心阁高正街77号

  是的,大名鼎鼎的冬瓜山盟重也是本次美食季活动的现金券大佬!由四兄弟创立的盟重烧烤,融合了湘西与长沙本地烧烤特色,时时推陈出新,凭借自身的美味、创新与品控雄踞星城烧烤界。虽然一年四季都被热情的食客挤得爆满,盟重对烤货的质量要求也从未放松,毕竟,能放心敞开吃的烧烤才是好烧烤!

  推荐菜品:烤鱼:盟重独家烤黄鸭叫,外酥里嫩,满口回香!

  牛油:湘西直供保证地道,一口撸下,简直奶香四溢

  “烤”场高手2号:焱石烤肉

  地址:一店:坡子街216号悦方ID-mall北区负一层

  二店:沙湾路168号保利mall五楼

  三店:芙蓉中路416号泊富国际广场icity美好生活中心3楼

  四店:芙蓉中路富兴世界金融中心五楼

  “焱石烤肉”的名号颇有来历,第一个火指生意红火,第二个火指服务热情似火,第三个火则是焱石专用苹果木炭的馨香炭火。每家焱石烤肉都以部落冠名,吃烧肉就是要一股原始的野劲!为保证最佳口感,焱石为各种肉类分别撰写了烤法指南,吃着烤着,不知不觉就摸清了烧烤的门道!

  推荐菜品:招牌厚切猪五花:每日新鲜五花厚厚割下,搭配秘制酱料涮烤,纤秾合宜,肉汁满满

  冠军和牛:烧烤圣品和牛肉,感受犹如一片雪花在口腔融化的细腻肉质

  “烤”场高手3号:牛家酒场

  地址:金茂览秀城店:岳麓区梅溪湖金茂览秀城L2层

  叮叮mall店: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贺龙体育馆南门

  7mall店:长沙市五一广场7MALL商场L3层 ,

  德思勤店:长沙市雨花区德思勤城市广场L5层22号

  华创店:长沙市伍家岭南华创商业广场1栋4层402号

  牛家酒场主打正宗日式与台式烧肉,将东洋和南岛的烧肉文化融会贯通,犹如那家“深夜食堂”般洋溢着人情味和“小确幸”的温暖情调。店内以澳洲M9+黑毛和牛肉为招牌,每一种肉类都经过严格亲选,将最高端、安全的食材呈现给上门食客。酒场还提供各式刺身、炸物、酒水,俨然一派居酒屋风范,只等下班邀三五同事来饮酒啖肉!

  推荐菜品:澳洲M9黑毛和牛:传说中的顶级和牛肉,丝丝脂肪纹路清晰可辨,通往吃货的心~

  烧鳗:鳗鱼的清甜经过蜜色酱汁的烘烤更显得悠长入味,肥厚而弹力十足的口感欲罢不能

  “湘”以为命篇

  “湘”可以是一个地方,一种血统;“湘”也可以是一种风味,一段传承;“湘”还可以是一类嗜好,一种态度!“不是么子水平滴都能叫湘菜馆子嘞!”星城的老饕们常常这么说。

  湘派里手1号:爆料现场

  地址:7up店: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635号锦绣大厦301号商铺

  富兴店: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303号富兴世界金融中心5层L502b号商铺

  德思勤爆料忆砵粉店:雨花区德思勤城市广场二期五层L5-11B、12、13、14号铺

  毫无疑问,爆料现场是一家个性十足的另类湘菜餐厅:嘻哈风格的装饰,每个坐席配备的专属烤箱,令来者惊呼:这样也可以做湘菜?没错!在这里,你能够点餐,也能亲手烤肉、烤虾蟹、烤海鲜……食材和手法千变万化,但爆料现场秉持的,依旧是鲜香辣的湘菜骨子。每日在门前大排长龙的食客,就是对爆料新派湘菜的最好肯定。

  推荐菜品:虾蟹煲:新鲜虾蟹涂抹秘制酱料入瓮焖烧,揭锅后,蕴藏已久的香气腾空而出,海产的幼滑与酱料的浓鲜弥漫坐席

  各种生烤:使用专属烤箱,从零开始DIY烹调,一切随心所欲

  湘派里手2号:老牌坊•湘菜根

  地址:总店:平和堂后街中建宾馆旁

  悠优港店:坡子街华远悠优港2楼

  新大新店:五一广场新大新大厦一楼

  “老牌坊·湘菜根”自诞生之日起,就流淌着纯粹的湖湘血统。经营者刘建湘祖传四代湘菜餐饮经营,在“老牌坊”招牌下走出沧桑而崭新的一步:餐厅作为长沙首家民俗湘菜馆,菜品铭刻老长沙人记忆中儿时滋味,店内陈设也无处不流露着依依昔时风情。不论是想要重温星城旧日,还是渴望了解长沙过往,你都能来“老牌坊·湘菜根”获得满足。

  推荐菜品:老牌铁锅鱼:铁锅铁铲水库雄鱼,鲜辣沁舌的上好鱼汤,紧实嫩香毫不沾腥的白肉,只此可下三碗饭。

  香菜根:状若春卷,实为香菜,被夸饰在店名上的招牌小食,每日限量供应。

  “景”亦求精篇

  如果说爱吃是吃货的入门要求,会品会做是吃货的进阶要求,那么达到“秀色可餐”境界的人,该算得上吃货里的哲学家。一家有个性的餐厅,能让哲学家们在耳目一新的环境中享受美食,思考人生……思考下一顿吃什么。

  格调匠人1号:上井精致料理(九龙仓店)

  地址:解放西路国金中心IFS九龙仓3楼

  万千长沙人憧憬的高端日料自助“上井精致料理”最近又在九龙仓开分店啦!不要担心它变得更高不可攀,还有我们美食季的全免券嘛。上井日料提供的二百余种自助菜式、酒品全部采用高端食材,辅以星级酒店式服务:从就餐杯盏到店内陈设,均呈现出丝丝入扣的沉稳奢华,以精工和诚意,打造长沙品质生活的一隅。

  推荐菜品:芝士元贝:元贝经过大厨烘烤后浇上浓香芝士,两种鲜美相得益彰

  鹅肝:作为高端食材代名词的鹅肝,在上井不限量享用!

  格调匠人2号:渝味路边滩火锅

  地址:黄兴中路89号万代大酒店旁

  也许你对“文和友”的老长沙味装潢还记忆犹新,那么这家“渝味路边滩火锅”也会是你钟情的选择!灰瓦黛墙的门头上高悬着大红灯笼,好一派旧时代风情;抬腿入店,方桌竹椅摆得满满,斑驳泥墙上状似漫不经心地涂满了歪扭的字迹,食客的面貌则在火锅水雾中氤氲不清。店如其名,将市井路边摊完美移植。

  推荐菜品:精品毛肚:超大!超鲜!而且涮火锅怎能不点毛肚?

  九尺肥肠:超肥!超长!本店招牌,能涮多长就看吃货的技术了!

  格调匠人3号:XIEXIE有机荟音乐餐吧

  地址:雨花区劳动路268号保利MALL东广场1楼

  长沙的夜总是怕寂寞的,除了美食,还需要美酒、音乐、朋友们的笑声才能填满!XIEXIE有机荟餐吧,便是这样一家用乐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好酒让食物更加美味的餐厅。在这里,你可以一边吮吸上好的大通湖小龙虾,一边在店主特选的99种精酿啤酒与99种红酒间找到自己的喜好。人美声甜的现场乐队,让微醺的时刻越来越接近……

  推荐菜品:大通湖小龙虾:号称口味虾界的“爱马仕”的大通湖小龙虾,全部来自店主自家养殖基地,9种口味烹调,享用起来开心又放心~

  精酿啤酒: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水质、取用不同酵母、麦芽、啤酒花的99款啤酒,每款都代表着千变万化的独立个性!

  感谢你认真地读到了这里,或者不耐烦地直接拉到这里,现在是留给看到最后的人的小提示!

  9月15日~10月14日每个周末,来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6A通道参与“好呷”地铁美食季的现场活动,百元券领取机会都能翻番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1/6848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