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边购集团2018校园秋季招聘9月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曼莉 编辑:李茜 2018-09-12 16: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曼莉)20出头的年纪,怀抱满腔热血投入到复杂的社会生活里,原以为会有一番作为大展拳脚,但现实的残酷总适时的在头顶浇下一盆冷水,阅历不足,技能欠缺…这些社会生存技能对白纸似的应届生来说,要想找到一份合适合意且有发展前景的工作,堪比最难过的游戏关卡。

  值得注意的是,家边购集团2018校园秋季招聘将于9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校园招聘,集团将以“新世界,由你造”为校招主题,秉持独帜一树的“个性化人才培养”计划,加上长期校招工作中在培养应届生人才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独特优势,使其优秀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成为许多应届生首选的企业之一。

  保持无所畏惧态度蓄力优化出色未来

  个性,不代表着张扬,而是一种无所畏惧的态度。今年家边购集团校招的主题所传达对生活、对工作个性化发展的价值主张,与当今大学毕业生的观念不谋而合。

  家边购自成立以来,在企业建设上扎根基、深发展,对人才培养方面整资源,并不断优化人才体系,持续引进优秀人才,驱动战略落地,促使新生代人才面对校园到职场的门槛,奋力一跃,找准平台,不断成长与突破,实现“出色”自我。

  注重人才团队搭建 定制专项发展计划

  在互联网智能驱动未来的时代,家边购集团紧抓升级转型机遇,通过建立“智能+互联网”的产品研发模式,以及“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以创新为驱动力,构建产业形态创新,培育新型竞争优势。

  目前,家边购集团通过大数据分析、自主研发、技术升级,打造了智能巡店系统、无人货架、无人货柜等全渠道交易平台,大大优化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另一方面,家边购集团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并和浏阳、耒阳等地达成战略合作,扶持当地经济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打造。除了个性化人才培养之外,家边购集团还注重人才团队搭建。将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技术型和创新型人才外,打造核心团队并定制专项发展计划。

  新职场新气象 员工福利丰富

  随着家边购集团不断壮大的发展规模,无论是业务量还是员工数量都在急剧上升,原有的办公地点已无法满足发展需求。9月底,家边购集团将迁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科技新城。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湖南首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雄厚的产业基础及国家级园区产业配套等资源,有利于家边购集团的未来发展。

  家边购集团新办公地点保持简洁、商务的装饰风格,办公区域整齐划一,洽谈区温馨舒适,绿色景观墙生机勃勃,全新的办公环境为新老员工营造出愉悦、舒适、具有人文关怀的办公氛围。

  除此之外,家边购集团提供五险一金(入职即买)、生活补贴(餐补等)、带薪假期、节假日各类礼金等,以及轻松愉悦的良好工作氛围,朝九晚六的上班时间(每天工作7.5小时,双休制,不加班)等,让每一位员工感受来自企业的关爱。

  为了使广大学子能对行业、公司了解得更多,并获得大咖的业内经验分享,家边购集团校招及宣讲会具体信息,则可以通过家边购官方网站和关注公众号“家边购520”进行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曼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2/6849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