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取消费者心声 华润万家湖南首届公众开放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丹 2018-09-08 17: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润万家湖南首届公众开放日座谈会现场。

消费者及供应商代表参观超市内的操作间。

华润万家湖南省区总经理杨雄秀先生(右)陪同参观。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为增进华润集团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企业社会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员工荣誉感与自豪感,9月8日上午,华润集团首届公众开放日在世纪金源店举行,同时,华润集团决定将每年九月的第二个星期六设为“公众开放日”,并将2018年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庆祝华润集团八十华诞系列活动之一。

  作为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自1984年创立以来,华润万家历经了34年的风雨洗礼,已从单一的业态发展到日益丰富的多业态组合,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V+、乐购express、V>nGO等多个著名品牌。2017年,华润万家的自营门店总数达到3162家,进入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242个城市,员工人数23万。

  在华润万家“亲亲万家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首届公众日现场,华润万家邀请了消费者、合作伙伴、政府、员工亲属在门店参观,为与公众加强沟通。此外,华润万家的管理层还与大家举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会,介绍华润万家在保障食品安全、商品质量及品质管控、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并听取公众对华润万家的发展建议。“我们希望通过公众开放日活动,搭建与公众沟通的桥梁,听取到更多消费者心声。”华润万家湖南省区总经理杨雄秀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丹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08/6849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