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酒成为第十三届湖南省运会指定庆功用酒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09-05 09: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窖成湖南省运会官方指定庆功酒。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3日晚,随着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宣誓,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衡阳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一场全省范围内的体育竞技盛宴由此展开。本届省运会比赛时间为8月18日至9月14日(部分项目提前进行),其中衡阳市承办青少年组比赛,成年组比赛在邵阳市举行,无论是项目设置还是参赛人数以及规模,本届省运会均为历届之最。

  湘窖美酒作为湘酒的一张名片,成为本届省运会的指定庆功用酒,将款待省内外参会嘉宾及运动员,礼遇在家乡邵阳举办的体育盛会。同时,湘窖酒业还冠名了本届省运会的桥牌比赛项目,将为本届省运会的桥牌运动员们送去美酒的祝福。

  湘窖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和美酒,因为其特殊的属性,都可以被称为国际通用语言,人们甚至不需要翻译和解释,就可以用体育和美酒自由交流。体育精神是一种永不言败、永不服输的精神,和湘窖酿酒工艺中的五粮入酒、千锤百炼的理念、匠人匠心精神异曲同工。

  “作为扎根于湖南本土的酒企,湘窖酒业能够鼎力相助家乡体育事业,与湖南体育同行、共发展,既是湘窖酒业回报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湘窖酒业汲取体育精神,勇攀高峰,不断超越的动力所在。”

  同时,桥牌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比赛项目,也应该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和支持,希望湘窖酒业的冠名能让更多人爱上桥牌这一项智力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05/6849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