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律&证”开撩 诚邀政法界适龄小哥哥加入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8-16 16: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一年一度的七夕将至,你又双叒在一个人看电视、玩游戏、肯狗粮吗?其实,你与良缘之间只差一个报名。

  8月17日晚19:00-22:00,一场由长沙市律师协会和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主办的“浓情七夕,律证佳人”主题七夕联谊活动将在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公园小天鹅公馆举行,一场高质量交友体验正在倒计时招募,加入活动,看看律师、证劵行业的佳人们如何撩拨你的心。

  截至目前,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律师行业及证券行业12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佳人名额已满,对活动感兴趣、未婚适龄、从事政法工作的小哥哥们还可报名参加,活动有助交际圈窄的你拓展人脉、寻觅良缘,机不可失。

  活动主要包括“签名墙互动交流”“小提琴暖场”“自助冷餐”“环环相扣”“唱出你的爱”“真情大表白”等浓情签到、游戏互动环节。作为两行业精心策划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沟通桥梁,解决婚恋问题,更能加强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农历七月初七)19:00-22:00

  活动地点

  长沙市浏阳河婚庆公园小天鹅公馆

  举办单位

  主办:长沙市律师协会、湖南省证券业协会

  承办:市律协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省证券业协会秘书处

  报名信息

  参加人员:从事政法工作、适龄、单身,非诚勿扰

  活动报名

  请2018年8月17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个人简介及生活照一张发送至2625792108@qq.com。报名成功以协会审核通过为准,一旦报名成功,无正当理由请勿缺席。本次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联系人:梅晓莹153 2713 8045,13874882521(微信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8/16/6850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