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洞口辣妹子被检生产环境等多处不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8-02 17: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向婉)8月1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关于湖南洞口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飞行检查警示函(2018年33号),显示企业生产环境等多方面不合格。

  此次检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 14881—2013)、《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等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规定,重点对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贮存及交付控制、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5个方面进行了飞行检查。

  经查,湖南洞口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存在:私人物品、衣服和工作服混放;洗瓶间洗手更衣设施欠缺;防鼠、防蝇、防虫设备安装不到位;生产现场存在人流、物流交叉污染情况;原辅料贮存未分类分区域存放;不合格品同合格品混放无明显区分;企业未制订年度培训计划,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考核记录不全;现场未能提供定期开展食品安全风险检查和记录等诸多问题,不符合《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14881-2013)中相关规定。

  据警示函显示,针对此次飞行检查发现的问题,湖南洞口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未提出异议。省食药监局已责成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问题公司进行彻底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8/02/68519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