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首发:益阳农业嘉年华720度立体全景抢先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7-23 13: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720度立体全景图截图

  点击进入>>> 益阳农业嘉年华720度立体全景图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向婉)欣赏特色花卉、体验有机蔬菜种植、领略乡村风光、享受天然绿色美食、学习农业科学……7月27日起,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让城市人提供一站式“农趣”。在此之前,红网首发益阳农业嘉年华720度全景图,带你率先领略赫山区标杆式农园风光,让你坐在家里也能身临其境般欣赏那独到绿色美景。

720度立体全景图截图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中,总投资约2.5亿元,紧邻银城大道。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面积达533亩,园区内农业示范、科教、休闲氛围浓厚,种植、功能多样,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农业嘉年华,是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的亮点工程,也是碧云峰山水田园综合体的重要支撑点。

特色花卉

  项目首批开放的园区大棚总面积4.1万平方米,主题场馆主要包括大观园—蔬菜馆、赏购园—花卉馆、学知园—水科技馆、玩农园—农耕馆、乐吃园—生态餐厅、手动园—采摘馆,将展示600余个品种、100余项技术、30余种以上栽培模式。

可现场体验种植

  馆外附属功能区名为城市之光,总面积约31.7万平方米,分为综合服务区、生态采摘品种示范区、休闲娱乐区、温室景观区、浪漫花海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23/6852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