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吃不怕胖 金浩茶油助力世界杯夜宵界“扛把子”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06 09: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足球喝彩是一件很热闹的事情,尤其在炎热的夏季。各队球迷抱团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呐喊,也乘机喝啤酒吃夜宵放松一下。除了释放热情的啤酒,夏季夜宵界扛把子麻辣小龙虾更是供不应求。但是,熬夜已经很伤身了,再吃宵夜肠胃负担这么大,要怎么吃才更健康呢?

  动手点外卖不如动手做外卖

  麻辣小龙虾作夜宵界的扛把子,是多少人的心头好。但是由于小龙虾生长环境因素,导致其进食前必须认真洗刷刷,还要去掉虾线。不少商家会省去去虾线这一环节,让不少朋友在吃得时候犹犹豫豫,美味与营养不能兼得可谓人生一大憾事。

  想要吃的营养,吃得健康,最好就是自己动手做宵夜了,这样才能从食材到原料的把控全部掌握在自己手里,可以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饮食了。尤其用不聚脂的茶油烹饪麻辣小龙虾,轻盈生活更健康。

  炒菜用茶油不聚脂更消脂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对茶油的研究显示:茶油中易被人体吸收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5%-97%。其能够中和鱼、肉、蛋、奶等食品中的饱和脂肪酸,阻断脂肪在内脏及皮下堆积,达到抑制发胖的作用。一日三餐加宵夜食用茶油,能够打破发胖的“魔咒”,酣畅一夏。

  在制作麻辣小龙虾时,金浩油茶杍油冷油下锅,待微微冒出热气后,加入花椒、八角、龙虾等食材慢慢进行翻炒,再放入调味品烧汁入味即可。看球时剥一只放入口中,首先弥漫在口腔的是龙虾的鲜香,嚼上两口,调料的辛香使得舌尖微微发麻,随后,茶油的清香便缠绕在鼻腔,口味层次丰富,交错的恰到好处。让你吃下的不仅是美味,更是健康好营养。

  每一滴金浩茶油都遵循“把空间留给必须和精华”的理念

  金浩油茶籽油作为金浩旗下拳头产品,在原料方面严格把关,选用自建基地优质饱满油茶籽,采用6S低温冷榨工艺,色泽透亮,滋味特别、柔和,气味清香,保持茶油的纯天然特性,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又尽可能保留茶油中的生理活性物质:如维生素E、γ—亚麻酸、角鲨烯等营养物质,确保每一滴金浩油茶籽油都是精华。

  最后,金浩茶油提醒各位,喜欢宵夜喜欢小龙虾的朋友,在小龙虾的口味上,也可以选择多样化,譬如清蒸、蒜蓉这种比较清淡的口味,不要经常吃麻辣这种重口味的小龙虾。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要用健康的体魄迎接下个世界杯。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06/6853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