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湘10年天虹加速版图扩展 签约星沙世锦国际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宋丹 编辑:夏菁 2018-07-05 15: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虹商场于湖南聚美置业有限公司签约。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黄国军致辞。

天虹商场在湘项目分布。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宋丹)最近几年,全国零售巨头天虹商场加速在湖南的版图扩展,继今年年初入驻宁乡后,又将在星沙开出新店。7月5日,天虹与湖南聚美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入驻长沙县世景国际广场。天虹成立于1984年,截至目前在华中区已开20家门店,天虹进驻湖南已10年,在湖南省6市已开设7家大型门店,待开业项目2个。

  随着城市交通的发展,星沙的公共交通越来越便利,地铁3号线及8号线贯穿城市中心,同时由于消费的升级,星沙近年来也成为各大商业巨头瞄准和争夺的重地。华润万象汇、通程、卜蜂莲花等商业综合体纷纷入驻,城市商业氛围浓厚。

  天虹与湖南聚美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的世景国际广场项目,位于星沙城区发展腹地,紧邻地铁3号线松雅湖站,是集高端公寓、酒店、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体量达25万㎡。

  天虹进驻该项目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面积约8.4万㎡。项目集休闲、娱乐、游玩、餐饮、主题购物等体验型业态为一体,定位一站式全新消费体验购物中心,不仅满足当地人们的物质消费需求,更能满足人们的精神消费需求。同时,还将导入天虹的数字化智能零售服务,为顾客提供全新数字化智能体验服务,如边逛边扫码的手机自助买单,顾客手机下单两小时送货上门的天虹到家,一分钟停车缴费智能识别的智慧停车等。

  世景国际广场是天虹在长沙第五个项目,本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天虹将完成对长沙周边重点县区的全覆盖,进一步扩大了天虹在湖南的品牌影响力,将与湖南其他地区门店形成更具规模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完善在湖南地区的商业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宋丹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05/6854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