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站)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7-04 11: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设计·锋会启动仪式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海尔家电产业集团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国内知名设计师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执行董事谢英凯先生、大观·自成国际空间设计设计总监连自成先生、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先生、海尔集团智慧家庭中国区产业总经理居同岭先生、海尔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左栋先生、及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主编韩晓岚女士一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现场来宾及设计师超过300人共同见证长沙站启动盛况,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大赛由海尔家电集团主办,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担任组织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提供学术支持。长沙站的活动还得到了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设计+》杂志给予的大力支持。

  此次长沙站设计·锋会有幸邀请到了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执行董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会副理事长谢英凯先生。他围绕设计及空间的主题带来精彩演讲。为活动现场的一线设计师们带来更多的设计灵感和经验。

谢英凯先生

  随后,大观·自成国际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大观·茂悦国际装饰设计设计总监连自成先生也为在场的设计师们带来了对设计独到而有力度的解读,他把对设计的透彻理解用语言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设计师。

连自成先生

  据了解,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在全国共设有42个城市分赛区,旨于借助海尔资源优势打造设计师交互平台,吸引全国优秀设计师参赛,汇聚优质创意及作品,融合智慧家庭理念与家装设计新思维,促进普适性、前瞻性、创新性的家装方案孵化。大赛同时邀请到了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梁志天、制造・中创始人梁建国,以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苏丹等设计界巨擘出任评审团,以保障赛事权威性。

  会上,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先生、海尔集团智慧家庭中国区产业总经理居同岭先生、海尔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左栋先生、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主编韩晓岚女士分别进行了发言,从海尔战略到行业痛点、海尔成套解决方案以及大赛奖项设置和赛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而精彩的阐述。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先生

海尔集团智慧家庭中国区产业总经理居同岭先生

海尔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左栋先生

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主编韩晓岚女士

  主办方介绍称,在推进赛程的同时,海尔也将携手设计师群体积极交互用户需求,助力优秀设计方案变现,赋能家电精装一体化服务,加速智慧家庭落地步伐。而得以实现这一美好愿景的背后支撑,在于其全场景定制的差异化能力,以及开放生态平台的布局优势。

  据悉,海尔在今年AWE发布了“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互联互通、全场景成套定制的一站式服务冲破行业掣肘,率先具备可依据用户家庭习惯、室内结构、场景应用等需求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能力,驶入智慧家庭落地快速道。同时,海尔通过深耕开放生态平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赋予智慧家庭场景持续迭代的服务升级能力,提升用户全周期生态体验。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7/04/6854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