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需要你!百威“世界杯嘉年华”招募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6-26 12: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哈啤志愿者合影。)

往年音乐节志愿者合影

(我们是热心的志愿者。)

志愿者现场热心服务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向婉)远离枯燥的课堂,告别焦躁的考场,接下来的青春该如何安放?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在这个暑期,给你制定了一个既有意义又能放飞自我的方案。

  享不完的美食和百威,让你热血沸腾的电音与足球狂欢,还有明星大咖邀你歌舞青春,一场连嗨三天的免费“轰趴”等着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了吗?

  7月6日至8日,由红网、百威英博联手主办,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协办的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即将在梅溪湖商圈火爆启动。即日起,红网全城招募青年、热血志愿者,需要热爱音乐、敢想敢挑战、服务热情、吃得苦霸得蛮的你加入到我们后勤团队。不管你是在校大学生还是社会有志青年,只要年满18至35周岁,时间能自由支配,随时服从组织调动,均可报名参与。跟着红网与百威一起挥洒汗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夏天。

  最实践:上一趟最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作为长沙连续5年人气最旺、口碑最好的音乐节延续,百威“世界杯嘉年华”携手世界百大DJ Quentin Mosimann接棒“躁”动梅溪湖商圈,给电音迷们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带来燃炸的蹦、嗨现场。

  而如果你能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来,不仅能见证一场集合美食、音乐、互动等多元素大型娱乐盛宴的诞生,更能走进幕后,“真枪实战”地参与这场大型活动的制作,堪比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可以了解一项重大活动如何成功运作,还可以得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等各种能力锻炼。只要敢于自我挑战,还有机会成为小组长,为未来就业增添更多筹码。

  最互动:提升社交能力,拓展交际圈

  未来职场更多是考验个人综合能力,拥有广阔的朋友圈能帮助自己快速成长。在这一方面,志愿者工作将是你提升社交能力,拓展交际圈的一大助力。

  在整个活动中,你除了能接触到青春洋溢的后起之秀,还能接触到媒体大咖、企业精英以及敢想敢拼的创业者。

  最福利:连续三天听电音、巨幕看球、与明星互动

  今年的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将持续三天,7月6日-8日,精彩纷呈。除了才华横溢的世界百大DJ Quentin Mosimann将亲临现场。7月7日晚,还有神秘嘉宾将带来她的专场表演。

  此外,百平巨幕为您现场直播四分之一决赛,你可以呼朋唤友和数千球迷一起看球、猜球,还有球迷化妆趴、啤酒和美食助兴,将为你奉上这届世界杯最狂欢的看球方式。

  现场还有超多互动活动,让你的夏夜狂欢趴更好玩。极致体验的“真人娃娃机”将亮相百威世界杯嘉年华现场,让你感受悬空抓娃娃的刺激和成就感。还专门为抖音达人们设立的抖音达人区,现场还有体感足球体验区,球迷在看球之余可以一试身手。

  最舒服的消暑方式莫过“玩水”,今年的百威世界杯嘉年华现场将惊现长沙最大的露天泳池,网红比基尼小姐姐和俄罗斯足球宝贝和你一起撒欢哟。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w195427526报名,通关密码:百威志愿者报名

 

扫二维码报名

  电话报名:0731—82967051、87961297

  招募信息

  年龄:18-35周岁;

  人数:40人(男生优先);

  报名截至:2018年6月29日;

  培训时间:2018年7月1日上午九点;  

  工作时间:2018年7月6-7月8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26/6854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