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世界杯一起狂欢的这4家火锅店 龙虾免费吃啤酒免费喝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6-14 11: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8的这个六月,无数人会为这三种红色的东西而血脉喷张、尖叫呐喊,有且只有火锅、小龙虾和世界杯啦!在小龙行江湖,这三样东西全部集齐。来自世界杯的灼灼热度,点燃了球迷的热情。小龙行江湖老火锅则用火热的锅底点燃了吃货们的热情!

  6月14日起,新店升级,小龙行江湖四店同庆,全场5.8折,每天限量200斤小龙虾免费吃,满100送10瓶啤酒(可叠加赠送,可存酒)。世界杯期间,店内可看球赛,还有飞镖、转盘、抽奖等互动活动,从免费赠送啤酒、菜品、锅底到代金券,奖品丰厚。


  藏龙卧虎的巴蜀风情

  小龙行江湖在湖南一共有4家店,长沙3家,分别位于解放西路、化龙池和德思勤,娄底娄星区龙湾国际也有1家,主打川味火锅。门店设计充满浓浓巴蜀风情,青石板,骑马墙,灰砖藏色,垂灯生辉。玲珑窗外看朱雀,杯盏前头嗅梅香,不思量,老成都的千年韵味即跃然眼前!

  初入龙庭,榆木大门,雕龙影壁,红漆高背的太师椅,四立门神看秦琼尉迟,五爪飞腾说出将入相。精致的灯笼高悬,霸气的浮雕盘龙立于眼前,彩绘门神给人一种庄重的文化感,会让进门的食客觉得在这里吃火锅,不仅仅是吃火锅,更是体验火锅背后的川蜀文化。

  走进大堂,放眼望去古朴古色的整体装修风格显得用餐区十分通透又富有情调,吃火锅嘛,就是要有敞亮感,吃着才舒服。长板凳、高背椅,房梁交错叠加,浓浓的古典风,简朴但又不失韵味,不仅诱人更撩人,古朴的面容下暗藏乾坤,蜿蜒曲折,灯火阑珊。

 

  吃一次就忘不掉

  世界杯当然要玩一把心跳,和辣得心跳的火锅是绝配哇!铜锅一端上桌,那牛油的香气就蔓延开来。海椒,花椒,各种各类的辣椒统统一股脑的倒进锅里,层层叠叠的花椒辣椒让人看着就想吞口水!待锅涨以后,那翻滚的牛油简直让人无法抵挡!牛油火锅口感醇厚,辣而不燥,回味起来还带着几分悠远。底是火锅的灵魂。料是蜀地的花椒、麻椒、豆瓣,油是精心熬制的一次性牛油,才有了仅属于川式老火锅的麻辣鲜香!

  鸳鸯锅作为川锅最大的妥协,专为不吃辣的朋友准备,一定不要错过!在小龙行江湖,鸳鸯锅也有两种,番茄和菌汤,可根据个人口味选择,还有红白子母锅也同时兼顾麻辣与清汤。


  80+种菜品登场

  如果说好吃的火锅灵魂是锅底,那么特色的菜品就是他的骨血。

2分钟霸王牛肉

  霸王牛肉绝对是牛肉江湖的扛把子, 在翻滚的牛油麻辣锅底中煮上一片, 当麻辣遇上麻辣, 这无疑是高手的巅峰对决。 当牛肉表层的辣椒淹没在这滚滚的锅底中, 它便褪去浮华,在茫茫涮海中修成自己的特色和味道。 安静时候的霸王牛肉就是这样高冷, 只有遇到魅力旗鼓相当的香辣锅底, 自带的火辣光环便会在由生变熟的高温中散发得淋漓尽致。 吃上一片,酸爽尽在口中。 爱上这样的霸王牛肉,你怕了吗?

8秒极品鲜毛肚

  只选用水牛的第3只胃,这个部位的毛肚口感极佳,而且不嫩的叶瓣统统不要,看上边的刺就知道它的新鲜和爽脆程度。稍加涮烫一下,毛肚就鲜活起来,吸收了火锅汤汁毛肚弹性十足,脆嫩有加,麻辣瞬间爆发,大写的满足。烫久了,毛肚就会失去韧性,一定要遵循“七上八下”的黄金定律,烫得有些变卷就开吃。

9秒冰川九尺鹅肠

  吃川味火锅必点的菜式里定有鹅肠,小龙行江湖选用的九尺镇鲜鹅肠,每一根拇指宽的鹅肠,在厨师的一双巧手中,变得玲珑剔透。从取材到上桌,全程0~5℃低温处理。冰带给鹅肠第二次生命,而在滚烫的红油锅里七上八下后,就可以吃到爽脆而火辣的鹅肠。

1分钟刀切嫩牛肉

  手工刀切出来的嫩牛肉拥有恰到好处的厚度,增加了牛肉的嚼劲同时鲜嫩柔软,下进火锅之前将鲜鸡蛋搅匀,包裹住牛肉表面,让牛肉更鲜美,品之口齿留香,这种鲜美能够温柔到肠胃。

1分钟花刀珺肝

  厨师刀工了得,将鲜珺肝片成菊花状。珺肝在高温牛油锅里一翻滚,立刻就绽放成了一朵朵菊花,每一处都充斥着牛油的麻辣鲜香。

1分钟筷子牛肉

  足有筷子那么长的牛肉周身裹满了辣椒,煮进红锅里,1分钟后带着牛油强势出浴,入口细嫩有弹劲,辣椒干香不燥。

  经典小吃,满是成都味

  热辣辣的火锅过后,搭配经典小吃那叫一个巴适。

小酥肉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涮火锅,但基本上一上桌就被手抓清盘了。五花肉肉质肥瘦相间,外酥里嫩,还有花椒带来椒麻口感

香酥虾饼,炸物世界的佼佼者。油而不腻,厚实并且饱含虾肉。 因为虾肉的存在,内里变得Q弹。外焦里嫩,香脆可口,吃的时候还会“咔嚓咔嚓”响

糯米慢磨,经师傅纯手工揉搓成型,炸物出锅,邂逅红糖,每一口都饱满甜蜜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14/6855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