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大利葡萄酒在长沙培养推广大使 加速开拓二线城市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6-14 17: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推广使者”证书颁发 。

Vinitaly 中国路演长沙站现场。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最近几年,进口葡萄酒在中国的销量呈现井喷式增长,非常具有文艺和浪漫气息的意大利葡萄酒也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6月11-13日,“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长沙站举行,不仅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课程,还有 Vinitaly路演活动以及社交酒会等,拉近了消费者、经销商和意大利葡萄酒之间的距离。

  3天的时间里,31名学员全方面学习了意大利葡萄酒的历史文化、酿造技艺、风土特色和市场环境。作为新一批的“意大利葡萄酒传播使者”,他们将为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创造更多商机。

  Vinitaly路演现场汇聚近50家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300余款高品质的意国佳酿,特别设立自由品鉴桌,全面拉动意大利酒商与中国采购商、进口商的之间的关系,为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开疆拓土创造新的契机。

  而于6月13日晚举办的“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社交酒会更是将“我爱意大利葡萄酒”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来自中意的重要嘉宾、本期课程学员、优秀酒商、进口商、经销商、以及专业媒体、KOL、葡萄酒业内人士等出席酒会。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司凯培(AmedeoScarpa)先生表示,2018年,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推广势如破竹,开拓中国二线城市市场,培养150余名新的意大利葡萄酒推广者是近期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14/6855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