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药监回访检查长沙小龙坎:整改基本到位 未使用回收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夏菁 2018-06-11 17: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五一大道的小龙坎

 

厨房工作人员穿戴规范

 

视频厨房可让消费者在就餐区域看到厨房的工作情况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进行回访检查

 

中检集团对小龙坎所使用火锅油料的抽检报告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邓晓娟)今天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食药监所工作人员来到小龙坎五一大道店,对此前对小龙坎提出的责令整改要求进行回访检查,同时现场公布了小龙坎火锅底油的检测结果。

  5月29日,在对小龙坎五一大道店突击检查中,食药监部门执法人员发现,后厨卫生存在不达标情况。同时,食药监部门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对火锅油料进行了取样检测。

  今天上午10点半,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小龙坎厨房进行检查。针对此前在突击检查中,“菜品洗漱池发现蟑螂”“厨房摆盘人员未戴手套进行操作”等问题,小龙坎积极配合整改,委托湖南立可消生物有限公司于每月的5号、15号、25号进行定期除虫除害。在今天的验收检查中,厨房工作人员穿戴规范、食材摆放有序、洗漱池干净整齐。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食药监所所长刘凌春表示:“在今天对小龙坎的回访检查中,卫生状况较好,食品原材料的存放规范。对上次责令整改提出的定期除虫除害、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对员工着装进行规范等,这几项工作都已经进行了整改。”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还公布了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对小龙坎所使用的火锅油料的抽检结果。检验报告显示,检验项目合格。

  此外,小龙坎还根据要求开通了视频厨房,让消费者在就餐区域看到厨房的工作情况。小龙坎长沙区域经理陈岩国表示,餐厅将继续做好明厨亮灶工作,厨房的卫生随时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就餐的同时也欢迎大家来参观厨房。“小龙坎绝不使用回收油,如发现不是一次性用油者,我们予以现金10万元的奖励。我们欢迎各界人士的监督。”陈岩国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11/6855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