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响长沙 “i草莓”原创音乐选拔赛三强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郭茜 2018-06-04 09: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i草莓”原创音乐选拔赛决赛现场。

  6月2日,由摩登天空、中南国际会展以及长沙IFS共同举办的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i草莓”原创音乐选拔赛决赛在长沙IFS圆满举办。本次“i草莓”原创乐队选拔,也是“潮我看”长沙IFS潮流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除了带来各原创音乐人的精彩音乐现场,更为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舞台,登上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5万人音乐现场,开启梦想旅程。

  6支本土原创乐队集结,争夺最终直通名额

“i草莓”原创乐队选拔赛前三名。

  经过连续两周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i草莓”原创乐队选拔进入最终环节,在活动现场不仅集聚了热情的观众,长沙IFS大屏更是实时直播了比赛全程。经过评委慎重考量和公正评分,最终评选出比赛前三名。

  ηETA乐队凭借无懈可击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夺得本次比赛冠军,酸性战争乐队通过独具特色的表演获得亚军,ubig乐队则摘得季军。在6月9日-10日举办的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上,他们将分别登上草莓舞台和YOUNG BLOOD舞台,向大家展示湖南本土原创音乐的实力。

  盛夏草莓,等你来嗨

  6月9日-10日,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即将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重磅开唱,“都市民谣诗人”李志、“摇滚乐老炮”痛仰乐队、“暖心民谣乐队”好妹妹、“中国最时髦乐队”新裤子等近40组大牌乐队、艺人及电音DJ将登上舞台,与我们共赴这场音乐冲浪之旅。

  音乐成诗,是青春最好的注解,今年的长沙草莓音乐节,我们又将携手重逢,踏乐前行,我们会击打出随性自我的节拍,唱响内心最热情奔放的音乐诗篇。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郭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6/04/6855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