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夜电集团进军长沙酒吧市场 打造剧院式派对空间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5-28 17: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BLOOM PARTY HOUSE长沙港岛店开业。

打造长沙首家剧院式派对空间。

BLOOM PARTY HOUSE献上了最受派对人群喜爱的音乐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 日讯(记者 向婉)经过一轮洗牌,长沙酒吧业风云再起,各大资本开始逐鹿长沙,越来越多新的酒吧品牌以不同姿态逐步亮相。

  近日,BLOOM PARTY HOUSE长沙港岛店开业,意味着海南夜电集团正式宣告进驻湖南酒吧市场,在长沙的土地上插上了一杆旗。

  当天,所有出席嘉宾全部乘坐直升机抵达现场,穿过星空门,来到舞台上放飞成百上千只蝴蝶,随后在美丽壮观的冷焰火下,一起见证BLOOM PARTY HOUSE揭开神秘面纱。全球百大DJ排行榜第32位的VINAI在BLOOM PARTY HOUSE献上了最受派对人群喜爱的音乐现场。

  随着时代的进步,电子音乐文化成为年轻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受全球各大音乐节的影响,整个酒吧娱乐行业也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更大的场地,更炫酷的灯光,更加先进的舞美特效,以及更好玩的舞池及人群。

  “BLOOM PARTY HOUSE想要做到的是每一天的室内音乐节。”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酒吧是夜电斥资五千万打造的长沙首家剧院式派对空间,配备无障碍视觉感受巨大的LED屏,亚洲首家L.ACOUSTICS-K1音响系统,500人可拆卸舞池,加上智能照明和低温喷气。不用去美国ECHOSTAGE也能体验真正的室内音乐节。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5/28/6856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