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卡新地标,长沙“潮我看”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5-18 17: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7日,长沙IFS迎来盛大开业,并携手国际著名艺术家KAWS联同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特别创作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并于开业当天同步推出同名旗舰限定快闪店,更有西南广场来自香港的插画师Jane Lee的户外艺术作品、7楼雕塑花园的众多艺术雕塑以及众多潮牌的入驻。遍布项目各处的艺术潮流元素在短短一周便吸引了包括KAWS本人、JJ林俊杰、大张伟、杨迪、刘维等众多明星及艺术家前来打卡,使长沙IFS集聚了全城潮人,成为全长沙瞩目的潮流聚集地。

  “潮我看”长沙IFS潮流文化节,升级城市艺术魅力

  事实上,潮流艺术已成为长沙城市性格之一,潮牌集市、街舞、涂鸦、滑板等多样潮流文化形态,在长沙都十分盛行。长沙IFS除了以雕塑艺术作品及旗舰限定快闪店塑造城市地标之外,将为大众带来源源不断的潮流艺术互动体验,表达潮流态度的同时,提升长沙的城市魅力。

  这个五月,“潮我看”长沙IFS潮流文化节,汇集爱奇艺《热血街舞团》、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等当下最有话题度的热门活动,以及BeBe, Mo&Co., NAUTICA三大潮牌快闪店加码潮流地标,更有众多潮人福利,带你玩转这个夏天。

  《热血街舞团》精彩来袭

  作为爱奇艺重磅主打节目,《热血街舞团》集合了全国顶尖舞团以及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宋茜等话题明星,Super Idol + Super Crew碰撞出的火花,表现了不畏惧、不苟且的自我挑战精神,与长沙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性格不谋而合,此番来到长沙IFS,必将在长沙掀起一番街舞热潮。

  “潮我看”长沙IFS潮流文化节期间,《热血街舞团》明星选手taotao, cici以及Hoz将空降长沙,在带来顶尖街舞表演的同时,还将与大众亲密互动,联合湖南新一代校园街舞选手,呈现热辣街舞潮流文化。而长沙IFS的活动现场,更将有潮牌BeBe, Mo&Co., NAUTICA的时尚快闪店,邀请大家一起亲身体验潮流元素,成为最潮长沙人。

  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分会场,梦想造星舞台

  草莓音乐节是风靡全国的音乐盛事,每年在长沙的演出往往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使长沙热闹非凡,而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的超强阵容以及清新时尚的视觉风格,更是在发布之初已引发了全国热议。今年,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更是将分会场设在了长沙IFS,除了带来各原创音乐人的精彩音乐现场,更将开启造星选拔,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全长沙最瞩目的舞台,获胜者将登上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5万人舞台,梦想启程。

  丰富潮粉福利,玩转夏天

  长沙有着浓厚的潮流文化氛围,说唱、街舞、滑板、涂鸦等各种潮流形态都十分活跃,通过各种音乐节、潮流文化周以及潮流赛事进入了大众的生活,成为人气爆棚的热门话题。长沙IFS汇集近400家精品商户,在不同的楼层及区域为不同性格及喜好的潮流人士引入了多元的品牌,在LG1及LG2层,分布有5cm, Aape, INXX, Superdry,:CHOCOLATE, Izzue等各种网红热门潮牌,Adidas, Nike等时尚运动品牌,以及UR, 优衣库,Zara等大众喜爱的快时尚品牌,为长沙喜爱时尚潮流的人士提供了众多选择,而位于L3-L5的Asics, ed1t1on, FUO, 鬼冢虎,Mo&Co., Puma Black, Calvin Klein,速写等具有设计感时尚品牌,则为追求潮流文艺的年轻人创造了绝佳的购物环境,成为全华中的潮流集中地。

  此次参与到“潮我看”长沙IFS潮流文化节中,除了能观看精彩演出,体验潮牌快闪店,更有多重精彩大礼等着大家。在5月19日至6月10号潮流文化节期间,长沙IFS集合99家时尚潮牌推出惊喜礼遇,在指定品牌消费满1,200元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精选美妆套礼、品牌包袋、美食体验券、超市现金券等超值大礼,更是有机会获得2018长沙草莓音乐节门票,感受最顶尖潮流气氛。

  这个夏天“潮我看”,长沙IFS带你体验更不一样的星城长沙。

  关注长沙IFS官方微博@长沙IFS、长沙IFS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www.csifs.cn.抢先获得更多一手资讯及惊喜福利。

  关于长沙IFS

  长沙IFS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属最繁华的五一商圈和中央商务核心区,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与解放西路。其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净用地面积达111.5亩,总投资额达200亿元,其中1 IFS高452米,为湖南最高,历时7年建设,创造了诸多工程建设之最。长沙IFS综合体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将引进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其中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

  未来长沙IFS将在位于项目七层的空中雕塑花园、艺术廊及各楼层室内以及室外的活动空间,举办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音乐节及啤酒节等四季不断、多姿多彩的国际化互动性活动,切合热情爱玩的湖南人性格,为长沙市民带来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

  关于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一八八六年,秉承「创建明天」的愿景,屹立超过一世纪。集团旗下核心业务海港城及时代广场是香港之购物胜地,其零售销售额占香港零售销售总额近10%。集团其它的业务还包括地产投资及发展、物流、酒店、通讯、媒体及娱乐,以至公共交通等,综合资产总值近港币4,500亿元。九龙仓正在内地发展一系列投资物业,除在重庆、大连、上海及武汉等地经营“时代广场”项目外,其正在内地大力发展国金中心(IFS),国金中心(IFS)是九龙仓集团在内地的旗舰商业地产品牌,体现了集团对于未来商业综合体的理解与愿景。目前在成都、重庆、长沙、苏州、无锡五座城市的均有IFS项目,其发展模式及规模均为集团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将成为集团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力作。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5/18/6856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