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盈好生活从现在开始 金浩茶油教你做营养大师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5-15 09: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物质极度膨胀的时代里,更多的人开始觉醒,发现生活中和意识里,不必要、不健康、不正常的东西堆积太多,当下都追求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方式。

  这不仅体现在物质方面,身体方面也讲究轻装上阵,将空间留给必须和精华,获得饱满而轻盈的人生。也正因为如此,金浩油茶籽油由国人走进国际视野,其健康营养的特性受到世界瞩目,而它突出的烹饪优势,更是受到国内厨师的追捧。

  每一滴金浩茶油都遵循“把空间留给必须和精华”的理念

  金浩油茶杍油作为金浩旗下拳头产品,在原料方面严格把关,选用自建基地优质饱满油茶籽,采用德国6S低温冷榨工艺,色泽透亮,滋味特别、柔和,气味清香,保持茶油的纯天然特性,又尽可能保留茶油中的生理活性物质:如维生素E、γ—亚麻酸、角鲨烯等营养物质,并且含有较多果香味较浓的辛醛、壬醛和癸醛等,还保证茶籽壳中多种天然活性营养物质如辅酶Q10等能够更多溶于油茶籽油中,确保每一滴金浩油茶籽油都是精华。

  高烟点特性深受国内高温烹饪的追捧

  茶油作为东方独有的木本植物油,至今已有2300多年食用历史。茶油在我国流行至今,除去本身营养价值丰富之外,还有一个显著有点,就是烟点高达220°以上。此外,茶油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维生素E),可以在230℃高温连续油炸20小时不变质,不产生反式脂肪酸,品质也不会发生改变,是更理想、更健康的煎、炸、炒食用油。尤其,国内多为高温厨房烹饪作业,更加偏爱高烟点金浩油茶杍油。

  历史常常被形容为车轮,它碾过一切,循环往复,只有够好才会经得起检验。25年以来,金浩茶油倾心于油茶的天然与纯粹,怀着雕琢凝练的匠心,将那些源自天然、不负成长的珍稀营养,从高山之上,带到国人健康餐桌之上。未来,金浩茶油将不断工艺革新,用天然好油为国人健康加油!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5/15/6856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