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年轻客群保持高频互动 汤达人举办音乐人气大派对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8-05-13 16: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体验者在元气音乐吧静心聆听高音质音乐。

年轻消费者在元气之歌达人PK赛上上演情侣对唱。

不少亲子家庭在架子鼓区体验。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作为统一旗下的生活食品汤达人,一直稳站中高端泡面市场并占据大量市场份额,这与汤达人不断创新和改变,与年轻消费群体保持着高频率的沟通与互动、增加与消费者的粘性分不开。5月12日-13日,统一汤达人在长沙河西奥克斯广场举办“汤达人 用音乐为生活加元气”的派对活动,在活动现场打造沉浸式的音乐体验场景,为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提供尽情K歌的舞台,可以听音乐、玩器乐、拍摄抖音、参加元气之歌达人PK赛,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与放松,为生活注入满满元气。

  现场,人气爆棚,俨然是一个音乐派对,不少年轻人和亲子家庭在脚踏钢琴和元气架子鼓区域体验,能连贯让器乐发出动听音乐的消费者更是可凭游戏券兑换汤达人杯面一杯。元气之歌达人PK赛也吸引不少年轻人参与,众多爱K歌的年轻人纷纷上台一展歌喉,现场演唱自己喜欢的或燃或丧的歌曲,还有机会赢取价值2008元的披头士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一副。爱安静的消费者则可以在听音乐区尽情地听高音质的音乐,享受惬意时光。

  “音乐是最好的沟通语言,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这不仅是一个音乐的舞台,也是一个放松、沟通的平台,我们可以在这里释放来自学业、工作上的压力,也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位在现场嗨唱了几首歌的王先生表示。

  还有不少消费者被现场浓浓的面香吸引,试吃“好面汤决定”的生活食品汤达人,同时,参与抢答歌名互动的消费者还获得了汤达人杯面及汤达人大礼包等奖品。“汤达人用音乐为生活加元气”音乐派对还将继续在长沙、湘潭、株洲、衡阳等城市举办,与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进行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5/13/6857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