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品牌蜡像馆崛起 帷幕开啦再添名人授权蜡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4-25 11: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著名主持人程雷(右)的蜡像进驻位于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帷幕开啦@星城蜡像馆,这是程雷的首个授权蜡像。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向婉)伴随旅游体验文化的兴起,及名人、消费者对蜡像艺术的关注,国内蜡像艺术品牌正逐步崛起,欲与国外品牌一争高下。

  作为国内知名民族品牌蜡像馆,帷幕开啦蜡像制作工艺水平一直保持世界前列,近年来品牌发展迅猛,目前在全国开设了六家主题蜡像馆,相继被授权制作多位名人蜡像。继王宝强蜡像之后,著名主持人程雷的蜡像于24日也宣告正式进驻。

  作为一门“立体摄影”超级写实主义雕塑艺术,蜡像艺术比一般雕塑更接近人物原形,它所塑造的人物往往栩栩如生,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更有还原历史人物的独特功能,较受定位轻度假、重体验的商业综合体青睐。

  据帷幕开啦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每一尊蜡像均来自具有世界一流创作水准的大象东方蜡像艺术,需历时4至6个月完成。该项目落地长沙将大大丰富长沙旅游的内涵,成为长沙文化、娱乐、互动、体验、时尚的新地标。

王宝强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蜡像惟妙惟肖真假难辨。

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四位老师和嘉宾共同登台为蜡像揭幕。

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开业期间,张纪中助阵揭幕蜡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25/6857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