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一海之言助跑2018湘江马拉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8-04-22 13: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湘江马拉松启动仪式现场。

2018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男子组冠、亚、季军。

海之言跑团合影。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4月22日上午7时30分,随着一声明亮的起跑枪响,2018湘江马拉松长沙站燃情开跑。在起点贺龙体育中心南广场,近5000名选手如潮水一般冲出起跑线,向着大长沙深厚的历史底蕴、秀美的山湖美景奔去,全城也开启了一场长达数小时的运动狂欢。

  本次湘江马拉松赛道全长约12.195公里,从长沙城市地标贺龙体育中心南广场出发,全程终点于洋湖湿地公园,几乎串联了长沙所有标志性景观,沿途经过四羊方尊广场、脸谱广场、长沙望江公园、毛泽东青年雕像、火车头公园、猴子石大桥沿江景点。从小众比赛发展成为全民健身热潮,当跑友从追求成绩进化到为健康领跑,马拉松已经成为提升幸福的活动。

  在今年的赛场上,一群身着白衣、快乐奔跑的跑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他们就是海之言跑团,一路向前,不言放弃。

  这是统一海之言跑团第二次组团参加马拉松,作为湘江马拉松连续两年的官方赞助商,海之言传递着热爱健康运动的公司文化,海之言在湘马比赛起点、终点和沿途,真正地给到运动员及时补充盐分和水分,带来瞬间清爽的感觉,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也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统一企业海之言负责人表示,百名跑团成员全部在预定时间内到达终点。2018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男子组由肖坤安、杨逸豪、田峰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女子组则分别由甄燕南、史幸加、刘小莉获得。

  统一海之言正是一款补水补盐的运动神器,源自地中海传统智慧良策,精选纯净、含矿物质的地中海海盐,和清爽果汁完美融合,加上4道微米级过滤工艺,不仅呈现清爽口感,还能补充水分和盐分,让你仿佛置身大海,瞬间清爽,海之言一直践行“贴心服务,真情相伴”的理念,鼓励大家在自己的马拉松赛场上,跑出快乐、跑出自信、跑出人生的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22/6858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