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一分钟get孕产妇消脂饮食攻略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19 10: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孕产妇想要节食减肥恢复小蛮腰?用句社会话来说,哺乳期间营养进补是停不下来的,这段时间都别想停下来。不说宝宝需要吸收妈妈的营养,况且带孩子又辛苦,体力跟不上节奏,身体会支撑不住。难道,孕产妇就只能屈服于“游泳圈”吗?其实,只要吃对了油,除了营养进补可以得到保证,每天还可以健康消瘦。

  茶油被誉为孕产妇的“月子油”——改善体质,补充营养

  茶油又称“月子油”或“月子宝”。上海市营养协会名誉理事长、教授史奎雄先生权威论述:食用茶油能促进女性生殖生育哺乳能力。研究证明,茶油可提高生育酚的分泌,改善体质,提高母乳质量,把更多的营养物质及免疫物质带给宝宝,对婴儿的正常发育十分有益。

  不仅如此,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对茶油的研究显示:茶油中易被人体吸收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5%-97%。其能够中和鱼、肉、蛋、奶等食品中的饱和脂肪酸,阻断脂肪在内脏及皮下堆积,达到抑制发胖的作用。孕妇在产后食用茶油还能够打破坐月子发胖的“魔咒”,帮助其迅速恢复身材。

  金浩茶油自建油茶种植基地 天然原料更健康

  金浩茶油自建油茶种植基地位于湖南祁阳,是油茶自然生长的天堂。祁阳被誉为中国油茶之乡,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不管是光照、雨水,还是土壤均适合油茶的自然生长。正所谓:好地出好料,好料榨好油!金浩茶油从根源上保证了茶油原料天然绿色的品质,孕产妇人群可放心食用。

  比起宝妈绞尽脑汁苦恼如何快速恢复曼妙身材,不如跟着金浩茶油,在一日三餐中,吃出好身材。每天用金浩茶油为孕产妇烹煮食物,比如鲫鱼汤,这样既可以补充营养,还有利于孕产妇身材的恢复,让每一个宝妈在孕产期也能美美哒。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19/6858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