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跟着“天天兄弟”学习茶油三大功效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13 10: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说世界上最好的油,大家都会想到橄榄油。殊不知中国茶油历经2300多年历史,自唐代起备受历代皇室喜爱,多有文人墨客为茶油撰文。

  茶油比橄榄油好在哪里?

  茶油为什么更适合中国人?

  茶油有什么独特的优势?

  营养健康专家李定文教授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现场教学天天兄弟、关晓彤与易烊千玺,称中国最好的油,便是茶油,三大论点指出茶油比橄榄油好。

  1.茶油烟点高于橄榄油

  中国式烹饪厨房相比西方厨房而言,更需要能经得起高温作业的食用油。茶油烟点高达220°。在其他植物油在煎至120°时,产生少量苯、芘等有害健康的物质,而茶油在煎至150°时,也不会有此变化。因而,在制作煎炸食物时,请放心大胆使用茶油。

  2.茶油不饱和脂肪酸高于橄榄油

  食用油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物质,但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在人体内不能自己合成,必须由食物供给。茶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0%,是目前食用油中最高的。

  3.茶油含有橄榄油没有的茶多酚

  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检测确认:茶油中含有橄榄油所没有的特定生理活性物质,茶多酚和山茶甙,茶油的品质优于橄榄油。

  金浩茶油25年立足自然甄选健康好油

  金浩茶油25年以来,秉承自然之道。以极致苛刻标准,追逐原料的新鲜品质;以精进至极的严谨匠心,发现油茶中的天然营养物质,以守护珍贵守护健康的初心,化身为天然营养的搬运工;

  金浩茶油在专属自有基地及新鲜高品质原料的把控下,设立五大生产基地,采用德国6S低温冷榨工艺,为整个茶油行业树立了一瓶“特、优“级油茶籽油的“新鲜”标准。

  心动不如心动,想要选购茶油朋友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足不出户,油礼到家。尤其2018年4月5日至4月15日期间,上金浩天猫旗舰店可以享受满300-40的优惠。赶快上天猫带一瓶金浩油茶籽油,为家人健康营养加油。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13/6858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