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IFS联乘 KAWS SEEING/WATCHING主题纪念品 4月26日全球独家线上预售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12 10: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KAWS两个著名作品COMPANION和BFF即将首次同时亮相,为SEEING/WATCHING独家纪念品系列。

  2018年5月7日,长沙IFS(长沙国金中心)即将盛大开业,其体量巨大、定位全面,其中1 IFS高452米,为湖南第一高楼,诸多优势使得长沙IFS分外瞩目。为庆祝长沙IFS隆重揭幕,将携手国际艺术家KAWS联同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带来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将于5月7日在长沙IFS揭幕,坐落于长沙IFS雕塑花园上,由高处视点观看人气鼎盛的步行街及远眺湘江。SEEING/WATCHING首次将KAWS经典作品COMPANION和蓝色BFF公仔的形象同时呈现,将KAWS招牌XX 眼睛、骷髅大头与BFF的元素融合,设计成一系列SEEING/WATCHING全新主题纪念品。

  10款独家主题纪念品4月26日全球独家预售

  此次合作的主题纪念品总计5种共10个款式,包括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公仔钥匙扣、收藏版铁罐T恤4款、特制玻璃杯套装2套和帆布袋2款,其中最瞩目的主题纪念品——全球独家发售的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每个公仔均有独立编号;此限量公仔延续了早前KAWS COMPANION与BFF毛绒公仔热潮,今次更将两款公仔结合一起,见证COMPANION与BFF珍贵的友谊,特别采用与过往不同的材料、剪裁设计与尺寸。所有主题纪念品将于4月26日全球独家预售,并于5月7日起发货。

  长沙IFS亦将同步带来KAWS主题期间限定快闪店,将展出经典COMPANION及BFF的作品,与创作SEEING/WATCHING铜制巨型雕塑过程中的草图,以及制作雕塑过程的珍贵图像及影像。观众在近距离欣赏巨型雕塑作品的同时,也可以深入了解艺术创作背后的故事,观展后更可以将极具收藏价值的SEEING/WATCHING主题纪念品带回家,相信届时此期间限定快闪店必将成为各大艺术爱好者打卡必去的潮流目的地。

SEEING/WATCHING限量版毛绒公仔

  两款公仔结合一起,每个公仔均有独立编号,特别采用与过往作品不同的材料、剪裁设计与尺寸。尺寸: 40.6 cm(售价待定)。

SEEING/WATCHING公仔钥匙扣,尺寸:14 cm(售价待定)。

SEEING/WATCHING铁罐T恤

  4款铁罐图案与该款T恤采用相同设计,带来独一无二的铁罐T恤。T恤尺寸:中码及大码,(售价待定)。

SEEING/WATCHING特制玻璃杯套装2款

  玻璃杯套装1套2款,以纤薄玻璃制作,融合生活同时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售价待定)

SEEING/WATCHING帆布袋2款

  帆布袋以铜制巨型雕塑的手绘原稿及SEEING/WATCHING的图案,将艺术设计带入日常生活。尺寸:39cmW x 40.5cmH (提手60cm)(售价待定)。

KAWS特别为长沙IFS创作的铜制永久巨型雕塑艺术品SEEING/WATCHING高达8米,体积巨大,COMPANION与BFF背靠背坐于长沙IFS 雕塑花园,与大众近距离互动。

长按识别二维码登入长沙IFS微信iSHOP平台。预售将于4月26日上午10时整开始,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长沙IFS X KAWS期间限定快闪店

  日期:2018年5月7日- 2018年6月30日

  时间:10:00-22:00

  地点:长沙IFS L7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12/6858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