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C-BPI研究成果权威发布 珍爱网再获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4-10 17: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于北京发布2018年(第八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研究成果。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zhenai.com)以528.8的高分荣获2018年C-BPI 婚恋网站行业第一名,成功卫冕。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珍爱网6年内第5次荣获行业品牌力第一,并实现了16、17、18年的3连冠。

  珍爱网荣获C-BPI婚恋网站行业第一成功实现3连冠

  中国品牌力指数,是我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体系,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受工信部专项资金的扶持。它是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研究,最能直接代表消费者的心声。

  2018年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40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为2666430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调查覆盖159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7800余个。

  此次珍爱网以528.8的高分荣获2018年C-BPI 婚恋网站行业第一名,成功卫冕,同时珍爱网在“品牌联想”、“品牌忠诚”、“品牌偏好”等分项指标上,得分领先于竞争对手,展示出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

  直营模式构建坚实基础高效精准匹配获行业认可

  据易观数据显示,2017年第4季度,珍爱网收入4.32亿元,市场占比达到35.3%,连续两个季度领跑,而珍爱网成为婚恋交友领域的领头羊,离不开直营模式奠定的坚实基础。成立于2005年的珍爱网通过数年来的发展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相亲模式,即“网络筛选+人工红娘+线下直营门店”。为平台1.4亿优质会员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和高安全性的婚恋服务,在庞大的数据库中,运用婚恋匹配推荐系统,为会员筛选出最合适伴侣。会员可在珍爱网线下直营店享受人工红娘的面对面服务,红娘通过专案、筛选、牵线、约见、撮合为会员提供一对一的相亲服务。

  与其它婚恋机构所选择的加盟、联营方式相比,珍爱网所选择的直营方式更加垂直,能全方位地对服务质量进行把控,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和个性化体验,线下直营店更是以其直接、亲切、真实、自由的特点受到珍爱网会员的广泛认可。目前珍爱网直营店已遍布全国37个城市62家直营店,超3000位专业红娘。

  技术创新提升用户粘性 多重举措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7年,珍爱网联合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专家设计的“心灵匹配功能”,以心理测试题快速检测用户的婚恋观、价值观、性格,让用户更了解自己,同时更清楚适合自己的另一半,高效找寻意中人。同时其紧跟时代趋势,率先开启了1v1直播配对和短视频连接用户的新玩法。让单身男女的线上社交沟通模式更为真实且生动有趣。而这一系列的尝试和创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据易观数据显示,珍爱网移动端用户使用时长份额从2017年三季度的17.3%增长到四季度的25.9%,较其他婚恋交友应用形成了明显的用户粘性优势,这一趋势还在不断增强。不难看出,用户粘性的增长,离不开珍爱网APP的不断创新和尝试。

  与此同时,珍爱网通过加强与政府的合作,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如:联合团中央举办联谊活动、联合“青年之声”发布调研报告等,由此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帮助青年男女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而珍爱网获得2017年度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标志着珍爱网在婚恋服务上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得到了官方的认可与肯定。

  6年内5次获行业品牌力第一名,并连续3年持续遥遥领先于同行,珍爱网通过持续创新,确保了服务品质的不断领先;通过多重举措,让品牌认可度显著提升。未来,作为行业的领跑者珍爱网,将更深度地打磨产品、升级服务,通过其线上线下体系的协同发展和不断的创新尝试,为用户带来更加良好的婚恋相亲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4/10/6858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