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导低碳生活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响应“地球一小时”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26 10: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2018地球一小时活动。

活动现场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外墙及绿化所有灯光瞬间熄灭。

  3月24日,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积极参与2018年全球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倡导低碳生活理念,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薄力。这是酒店第四年参与到此项公益环保活动之中。当晚的洲际“地球一小时”活动得到了众多战略伙伴的响应。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于2007年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期间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与决心。作为全球知名的洲际酒店集团,关注我们的环境和社区状况、以正确的方式做对的事、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活与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的目标相辅相成,更是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作为一个负责任企业的使命。今年活动以“同一个地球,同一个未来”为主题,积极响应“减塑行动”,呼吁公众从减少塑料使用、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绿色出行、绿色消费、循环利用资源等5个领域20种具体的绿色行为来积极转变绿色生活方式,开启“60+生活”。

  活动当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外墙及绿化所有灯光瞬间熄灭,内部所有营业区域也相应调暗灯光。紧邻酒店的北辰定江洋、北辰时代广场也一起参与到酒店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之中,与酒店一同熄灭了外墙所有灯光照明,标志性的熄灯正式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

  除了众多环保公益人士的积极参与,强势回归长沙的SKY27 T+L驻唱乐队带来了他们的环保首秀。歌手Tequila、键盘手Luciano清新、自然的绿色演唱,现场为来宾们带来了清新脱俗的环保空间。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蒲克南ACHIM BRUECKNER表示,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希望通过每一次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引导公众对绿色环保生活的思考和行动,积极向公众传达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北辰洲际酒店一直积极开展并参与洲际集团“IHG绿色环保参与计划”,节能LED灯的全面安装、客房节水型马桶的全面使用、蒸汽冷凝水回收系统、客房布草的绿色更换、餐厅“光盘行动”、公共区域禁止吸烟等等,无一不体现出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3/26/6859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