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出国便能尽享全球美食 长沙轻奢主题餐厅开业

来源:红网 编辑:素素 2018-03-21 10: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工业设计与北欧风的强烈碰撞,感受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时尚的茶歇时间,定制专属的个性化健康菜品。每三个月新鲜主题的菜色在西式的美食氛围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格调。在优选餐厅一起做优质生活的畅享家。

轻奢主题西餐厅优选餐厅在3月20日正式开业

店内风格新颖

  特邀请了店内忠实会员参加晚上的开业party,现场高朋满座,来宾们听着高雅迷人的爵士乐,品着香醇芬芳的鸡尾酒,相互交流,自由随性。

  优选餐厅精心烹饪了优质美食给来宾们享用,这是一场味与视觉的饕餮盛宴。现场还有非常火爆的抽奖环节,价值2000元的会员卡当场送出。

造型精致的小餐点

  在开业这样大喜的日子,肯定少不了优惠活动,从3月21日起,开业三天店内消费享受食品七五折优惠,开业一周店内消费享受食品八折优惠噢,而且价格也是非常亲民,绝对物超所值,在长沙的吃货们千万不要错过!

  优选餐厅(U-Choice Café)作为U Life(优生活)餐饮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餐厅,秉承其“服务,出品,创新”三要素,致力于让喜欢美食的人,在喧闹的城市中轻松找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倡导“轻奢华 新时尚”的生活理念。

  除了必不可少的全球美食之外,这里还有高格调的室内环境,悠闲舒适的室外花园,最高端的服务,聚餐、party、纪念日等私人宴会也是餐厅常见的风景。

  餐厅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北辰凤凰天阶苑B2E2区1056号

  餐厅营业时间:11:00am-24:00pm

来源:红网

编辑:素素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3/21/6859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