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17日与春天来次约会 晚安芒果樱花节即将开躁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16 12: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晚安家居文化园春色满园。图/乔育平摄影

  三月,想与“好好先生”佟大为在浪漫樱花树下来次浪漫邂逅吗?

  3月17日至18日,晚安芒果樱花节将在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再次开躁,除了能欣赏闻名星城的满园春色,还能与“大咖”嗨音乐,品美食,选购最新潮实惠的晚安家居用品。这个春季,抢先体验音乐与身体的共振吧。

佟大为将空降晚安芒果樱花节。

  从《奋斗》到《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再到《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佟大为“好好先生”的荧幕形象,已经不知不觉刻印在无数人色彩斑斓的青春里。作为晚安家居的重磅代言人,此次三月樱花节他将空降现场,为本届樱花男神颁奖,除此以外,他还将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送出礼物,与大家一起回忆青春、躁动青春。

  作为晚安邀请长沙市民与春天进行的第一场约会,没有“大咖”怎么行?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演出明星阵容再度升级,在《歌手》中一袭白衫、深情款款唱出《爱的箴言》的李泉,拥有超强爆发力的实力派苏诗丁,以及民谣声音陈鸿宇 、倪健,善于创新的J CREW、盘尼西林等乐队助阵。

特色美食

  除此以外,无论从Techno、House还是中国俱乐部现在的流行音乐风格,IRON MAN、METAL YOUNG、T-PLUS等优秀DJ能把樱花节的舞台变成比工体的夜晚更加疯狂的舞池。听音乐不可缺少美食助兴,音乐节期间,禄味蟹帮手、八打丸家、芝士葩烘焙艺术馆、老长沙蛋黄酥、卤煮等特色美食充实你的味蕾。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3/16/6859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