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乐福党支部慰问上善残友 度过不一样的三八节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3-09 15: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乐福爱心团队。

家乐福爱心团队慰问上善残友。

  3月8日国际妇女节,长沙家乐福党支部组织全体爱心党员同志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女神节。为了增强社区凝聚力,展现社区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家乐福联合宝南街社区在芙蓉广场举办“巾帼心向党 共创新时代”活动,社区内的所有女性都可以来参加免费体检、健康知识咨询和抽奖等,现场好不热闹。

爱心团队一起探望残友家庭。

  与社区领导一起感受了活动现场以后,家乐福爱心团队与芙蓉店党支部一起驱车赶往长沙坪塘镇的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看望住在这里的残障人士,还参观了中心残友工作车间、农家书屋、残友创业农康基地以及托养残友们的多彩课堂、电脑培训室、康复室等,了解了中心在帮助残障人士创业、就业、教育培训、身体康复、社区融合等多方面的情况。

  在走访中,爱心团队成员亦给其他残友家庭带去了亲切地关怀与节日地问候,详细了解了她们生活、经济、身体等方面的情况,为企业后续精准帮扶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3/09/6860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