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少女心我做主 属于每个人的粉红时代来了

来源:时代奥特莱斯长沙 编辑:熊力颖 2018-03-09 15: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女人是什么颜色的?出生刚一睁眼时你是纯白的,眼里的世界爸爸妈妈就是全部。刚上学时的你是彩色的,小脑瓜子里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走入社会的你是灰色的,在不断工作的压力里逐渐成长。

  其实女人一直都是粉色的,从年少时的青春幻想,到长大后的入世渐深,藏于心底的少女梦总是不曾改变。

  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三月粉红节,我们特地邀请了四位女性,不同年龄,不同社会层次,不同身份,来聊一聊有关女人的话题。

  关于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旅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无论行在何方,都有自己的憧憬和期许。现在,让我们一起用视频认识你:

  玎玎 / 英国留学6年

  自媒体玎玎星推荐创始人

  80后狮子女

  粉色,是内心最单纯柔软的部分。

  玎玎曾在英国留学6年,为了留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而回到长沙发展。

  如今玎玎已经成为著名时尚达人和派对女王,对时尚元素和流行色有独到的见解:“粉色是一种极具女人味的颜色,是代表我们的通用色,比大红色更能把女人单纯柔软那一面体现出来。”

  L· A · D · Y ' S/ T · I · M · E · S

  (*特别鸣谢/Anmani恩曼琳/服装赞助)

  露露 / 24岁

  湖南师范大学毕业

  网红主播

  粉色,是一颗浪漫纯洁的少女心

  在很多人眼里,主播的关键词就是:美、挣钱快、一夜暴富。但实际上主播需要坚持,有如湖南人的性格需要吃得苦耐得烦,日夜颠倒的开播只为换取一次次粉丝的欢呼。

  露露说每个女生都有一颗浪漫的纯洁的少女心,她也不例外,“美不仅用来形容外表,而美,亦指的是内心。我希望自己不仅可以外表美丽,更重要的是有一颗浪漫纯洁的少女心。”

  L· A · D · Y ' S/ T · I · M · E · S

  (*特别鸣谢/E-land衣恋/服装赞助)

  何倩平 / 30岁

  外资企业培训讲师

  职场女性

  粉色,是一种坚韧果敢的力量。

  何倩平私底下是一个挺闷的人,甚至有点小孤僻。但是作为一个培训讲师,明亮的笑容和积极的状态是工作的一部分,也当做是一种自我挑战、自我突破。

  她有一件刚入行买的粉色衬衫,从第一次穿正装走上讲台,到后来的每一次重大培训课程,粉色衬衫都在何倩平身上穿着,给予着奋进的力量。

  L· A · D · Y ' S/ T · I · M · E · S

  (*特别鸣谢/Hazzys哈吉斯/服装赞助)

  梁惠银 / 儿子4岁

  全职太太 时尚辣妈

  粉色,是一种温柔细腻的女人味。

  梁惠银成为全职太太前是时尚模特,为了有更多的时间看儿子的成长,梁惠银放弃了原先的工作,全心全意在家照顾儿子。

  “之前认为瘦,名媛生活是一种时尚,而我现在认为的时尚生活是健康的体态,健康的生活,有一份责任心,爱心,坚强才是时尚的生活。”

  L· A · D · Y ' S/ T · I · M · E · S

  (*特别鸣谢/Ports宝姿/服装赞助)

  粉红小游戏

  Lady's Times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粉红

  各自的性格代表了各自的不同

  粉色的你是什么?

  是美艳女神还是派对女王?

  是娇萌公主还是励志精英?

  九龙仓时代奥莱三月粉红节

  八大粉红惊喜等你到来

来源:时代奥特莱斯长沙

编辑:熊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