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爱的长沙不止一面 因长沙IFS的到来而更美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2-24 12: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像母亲安抚孩子的手般温暖,像恋人相视的眼神般甜蜜、像老人白发见证的繁荣与沧桑。满城的绿色和连绵的岳麓山与高地错落的这座城市交融,简单笔直的宽敞马路与充满活力的行人在弹奏着乐章,刹那间,长沙像是三千年的那座潭州小城,你来我往的吆喝声中,三千年的城址亘古不变,而当你轻触这个城市,一点点缠绵都酥麻了双眸,迷醉在眼中的却是千变万化的城市—长沙。

 

  繁华如星,三千年过往

  你生活在这个城市可能10年、20年,但是你一定不知道自旧石器时代便有了的这个城市,自秦设长沙郡以来,已经历经三千年轮转。华夏文明上下五千年,长沙见证了历史,也在创造未来,在浩瀚无限的星河中,长沙星闪耀着,始终在照亮和指引这座城市鲜活的一切。如今的长沙,人茂市盛,从茅草屋到红瓦白墙再到湖南第一高楼长沙IFS,过去的是历史,看到的却是美好和未来,宛如璀璨星河。

 

  长沙IFS:不止一面的长沙故事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越过岳麓山的不只是飞鸟还有书香四溢,还有文化艺术的飞扬,还有承载着城市变迁的双眼。长沙从不缺乏故事和历史,无论是过往的三千年还是当下的时代,长沙正在创建和接受更多的成长和不一样。穿梭在繁华如潮的五一广场下的人们,看见过低矮茅草屋,也即将见证仰头而视的第一高楼。

 

  如今,长沙IFS即将于五月盛大开业,这座湖南第一高楼,不仅是城市的新高度,更是为长沙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新体验,是未来的起点,是长沙的全新一面。而长沙原本的城市记忆和故事也因为这全新地标的到来多了不一样的解读和内容。

 

  长沙是一座爱刺激的城市。爽辣刺激的口味菜肴、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臭豆腐,湘菜味道传承着长沙人爱刺激的性情记忆。今年5月,随着长沙IFS的开业,美食之都长沙原本的城市故事将蕴含更多多元丰富的味觉刺激。

 

  长沙是一座爱玩乐的城市。当各大音乐节都乐此不疲的在长沙上空轰炸的时候,爱玩乐的长沙人早就准备好了双手和嘶吼,人来人往的解放西,是长沙人爱玩乐爱热闹的城市基因。坐落于解放西的长沙IFS,将为长沙带来四季不断的主题活动,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让城市的娱乐生活变得与众不同。

 

  长沙是一座爱享受的城市。长沙人对于生活每一个细节的讲究无不体现这个城市对于享受的要求和细致。随着长沙IFS的起航,让原本的享受变得更加丰富、与众不同:同步全球的国际时尚潮流品牌、尊贵周到的VIP购物体验、融汇中西的珍馐美馔。

 

  长沙是一部写不完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着无数剧情,这个故事即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不止一面,只因长沙IFS。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2/24/6861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