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宝贝”寻找幸福年味家庭代言人收官 封面萌娃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2-12 11: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宝贝”寻找幸福年味家庭代言人收官。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还在微博里秀父母爱,还在微信里晒自家萌娃?新的一年里,红网有“高招”,让你出奇制胜,特立独行。

  从今以后,上红网“晒娃”,我们换个姿势。

  从1月22日起,由红网倾情策划的“红宝贝”封面萌娃招募第一季——寻找幸福年味家庭代言人活动正式收官,作为红网贯穿2018年亲子类主题活动的试水之作,“红宝贝”第一季可谓首战告捷,收获不小的成绩。

  为期17天的寻找幸福年味家庭代言人网络甄选活动共吸引124位萌娃宝贝参与,其影响力覆盖全湖南,不少市州网友也积极报名参与,活动访问量超45万人次,人气最高宝贝获高达4万多投票。

活动访问量超45万人次。

  作为此次活动最特别的奖项,红网设置了独家百万广告资源包,内容涵盖红网新闻、时刻新闻、千块电梯小屏、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大屏,换言之,为宝妈宝爸们提供全“弗兰”人都能看见的“晒娃”平台,助力红宝贝一夜成名。

  活动参与方式也比较简单,报名成功后人气前三者可成为LED广告大屏的“封面萌娃”,每周也会甄选人气宝贝成为千块电梯小屏的“每周之星”。

活动人气前十名。

  那么,错过了本季封面萌娃的网络甄选活动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红宝贝”封面萌娃计划将在农历新年过后继续推出,届时,我们还将提供丰厚的广告资源包,给力的奖品,以及更丰富的玩法,深入搜罗湖南的萌娃宝贝。

  想要报名参加?请添加“红网消费”公众微信号,关注“红宝贝”最新动态。

  第一季“封面萌娃”“每周之星”名单:

第一季“封面宝贝”:黄柏瑞(左)、蒋谨谣(右)/摄影:大眼象儿童影像馆

第一季“封面宝贝”:柚柚/摄影:大眼象儿童影像馆

第一期“每周之星”:柚柚/摄影:大眼象儿童影像馆

第一期“每周之星”:黄柏瑞/摄影:大眼象儿童影像馆

第一期“每周之星”:蒋谨谣

第二期“每周之星”:张语桐

第二期“每周之星”:廖梓宸/摄影:大眼象儿童影像馆

第二期“每周之星”:杨梓睿/摄影:大眼象儿童影像馆

第三期“每周之星”:周东瑾/摄影:大眼象儿童影像馆

第三期“每周之星”:米琪

第三期“每周之星”:小耳朵/摄影:大眼象儿童影像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2/12/6862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