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计、工艺双向升级 周大福推“传承”系列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2-05 1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大福推出“传承”系列新品。

传承祥瑞挂坠

传承珠链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陈欣华)2月4日,一场汉服饰品秀在长沙海信广场华美上演,周大福“传承”系列新品同步推出,为黄金饰品爱好者带来惊喜。

  记者了解到,传承系列金饰是周大福重磅打造的2018年度新品,寓意周大福“‘传’时尚之潮流,‘承’文化之精髓”的品牌精神。该系列金饰一改黄金制品的固有印象,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经典的符号、文字以现代手法与时尚设计相融汇,将蕴含美好寓意的各类图章、徽记、标志象征等元素,设计成团龙金佩、菩提珠链、祥瑞挂坠、如意挂坠等多种款式,不仅使传统的黄金饰品玩出新时尚,满足佩戴首饰之美感,更传递出中华传统文化之精妙大义,新品推出后备受消费者青睐。

  活动现场,依次推出龙凤佩吊坠、祥瑞挂坠、传承指环、传承珠链、传承手镯等上十种传承金饰精品。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次重金打造的传承系列饰品不仅在文化传承上极具亮点,同时在制作工艺上也极具挑战。该系列金饰均采用中国传统古法浇铸倒膜工艺,厚壁中空或实心设计,配以纯手工錾刻及浮雕工艺进行表面处理,整个系列都呈现出无打磨、无抛光、无毛刺、无焊点的高端精品锻造方式,在遵循中国复古审美同时,彰显内敛成熟气质和低调奢华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2/05/6862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