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仟吉这10家店成“最红”吉果门店 新品被网友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2-01 11: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0大仟吉“最红”门店名单已经出炉。

最高人气门店——仟吉湘一店。

仟吉新年新品受网友点赞。

  红网时刻长沙2月1日讯(记者 唐频辉)美味知时节,过年,从一份有仪式感的年礼开始。由红网和仟吉共同举办的“寻蜜最红吉果 仟吉创意陈列大赛”活动也进入尾声,经过紧张的投票,10大仟吉“最红”门店也已经出炉。

  这十家“最红”门店分别是:仟吉湘一店、仟吉广电店、仟吉万象汇店、仟吉东塘东店、仟吉浦沅店、仟吉人人乐店、仟吉左家塘店、仟吉侯家塘店、仟吉新开铺店、仟吉和庄店。本次活动共有52家门店上榜参评,也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近两万人次的关注,总投票数近万人次,引发大家的积极转发和抽奖。仟吉为投票者提供的各色奖品,也全部被网友收入囊中。

  同时,仟吉为新年推出的各色“年味”新品和礼盒也被网友所喜爱,比如仟吉缤纷吉果礼盒、满堂彩、黑芝麻冷冻汤圆、新品小肠沙、葡式蛋挞等也纷纷被网友点赞,取得不错的口碑与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2/01/686312.htm